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驗收農路工程車輛翻落山谷 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技士傷重不治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5:00

    南投縣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楊姓技士,與黃姓工程顧問公司人員共乘前往德鹿谷村驗收農路改善工程,農路狹窄彎曲,疑在倒車時不慎翻落邊坡,副駕駛座的楊姓技士遭車輛重壓,消防隊獲報前往救援,楊姓技士送醫後傷重宣告不治,開車的黃男則是輕傷,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27歲的公所建設課楊姓技士,昨日上午要前往德鹿谷村,驗收往西西靈鳥巨石的農路改善工程,由42歲黃姓工程顧問公司人員開車一同前往,近上午11點完成驗收準備下山,由於農路十分狹窄彎曲,車輛必須先採倒車行駛,至適當路段才能迴轉掉頭,卻在行進間車輛翻落近4公尺邊坡下。楊姓技士疑被彈出車外,身體遭到車輛重壓,傷勢嚴重,仁愛、中心碑消防分隊獲報前往將2人救出,楊姓技士送台中榮總埔里分院,經過院方搶救無效宣告不治,開車的黃姓男子送埔里基督教醫院救治,頭部及手腳多處擦挫傷,還在醫院急診觀察,檢警訂明天進行相驗確認死因,並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仁愛鄉長
江子信表示,楊員年僅27歲,調任公所2、3年,工作十分認真,因公不幸死亡,非常難過不捨,也要求公所相關單位人員辦理會勘、驗收等外勤工作時,因鄉內多數產業道路、農路狹窄陡峭,在使用交通工具時要特別注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警方#男子#死亡#工作#駕駛#醫院#交通#消防隊#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51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