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全是賊! 趁停電闖住戶家偷1千萬現金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3:35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重大竊案!26歲男子跟警方報案,說放在家中的一千萬現金失竊,詭異的是,社區停電3小時,沒有案發監視器,員警比對前後時間,發現當天值班保全徘徊被害人家門口,嫌疑很大,最後也在保全家中查獲贓款,這筆鉅款被警方認定是不明金流,被害人無法清楚交代來源,甚至報案後,隨即出國!

圖/TVBS

 
保全才剛來上班,警察就來了。

員警vs.保全:「這哪裡的鑰匙?家裡的鑰匙怎樣?對方家裡的鑰匙喔?我沒有啊,你再說!我沒有啊,你ㄟ害ㄟ害啦。」

會這麼問是因為他任職的社區,有住戶錢不見了,還是一大筆錢總共1千萬元!

 
員警:「你好開門一下,我警察。」

當然警方會鎖定他,絕對有證據。

保全姐姐:「我沒有數欸,就是這裡,都在這裡了。」

圖/TVBS

鉅額贓款就藏在保全家,小紙箱裝不下還有零散一大疊,但只剩998萬消失的2萬早就花掉了。

全部擺出來就是這麼壯觀,這些錢被害人沒放銀行,而是全放家裡。

就是住三重的26歲邱姓男子,18日晚上外出找女友,結果回家時發現1千萬不見趕快報案,但弔詭的是剛好社區凌晨12點至3點停電,也就是說沒有案發畫面!

記者吳宇雅:「其中的關鍵就是,警方調閱(案發前後)監視器,發現當天值班的保全沒有在值班台,而是跑到被害人家外面徘徊,觀察裡面沒有人之後,就潛進去裡面下手行竊。」
 

畢竟家裡放1千萬現金不常見,攤開案件時間軸,被害人18日凌晨4點半報案,筆錄交代不清款項來源,19日就出國後續都是由女友到警局處理。

三重分局副分局長余祥雲:「本分局先予以查扣,我們會將再繼續追查這個來源,查明後再報請檢察官,做適當的處置。」

圖/TVBS

守護安全的保全變成賊監守自盜,案發後被害人的行蹤,也讓這起重大竊案疑點重重,難不成還有案外案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竊案#男子#保全#一千萬#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79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