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們」的戰爭 都認女是真愛、街頭5打1

記者 吳欣晏 吳宇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9:13

新北市汐止有兩名男子,共同追求同名女子,都認為自己才是女方真愛,彼此曾在網路互嗆,結果日前其中一人跟四名朋友,到薑母鴨店聚餐,回家路上竟巧遇情敵,再度爆發爭吵,最後演變成「5打1」,掛彩就醫。

圖/TVBS

 
這場面連經過的外送員,騎車都嚇到抖一下,因為這群人圍著的不是電線桿,而是坐在地上的男子,他都已經抱著頭說不要不要,但他們動手又動腳,非要都打一下才滿意,最後再分別搭兩輛車離開,留下受傷的被害人孤零零在路邊哀號,還自己去看醫生。

不過因為被害人傷勢不對勁,警方開始調查,最先被抓的就是22歲的朱姓男子,也是這案的男主角其他人只是助陣。

圖/TVBS

記者吳宇雅:「動手的這五個人都是朋友,其實當天他們是到汐止的這家薑母鴨店來聚餐,結束的時候要一起走回家,結果走了500公尺左右,就在這個路口就這麼剛好跟仇家狹路相逢,一群人就為了到底誰先愛上『她』的,開始吵架。」
 

這不是爭風吃醋,而是在爭主權,這個她,就是朱姓男子跟21歲的林姓被害人的女朋友,雙方都覺得自己才是女方的真愛,對方要來橫刀奪愛,之前就在網路互嗆,結果半夜12點多在汐止街頭一碰面,看到對方的臉更生氣,仗著人多就圍毆洩憤,但4位共犯們義氣相挺的膽子,根本沒那麼大。

圖/TVBS

也都是只有20出頭歲的年輕人,沒有工作整天玩在一起,打完人後因為太害怕,竟然跑到台中的旅館躲起來,結果一睡醒就被抓回新北。為了獲得男友認證街頭5打1,但女方認可標準,應該沒有誰比較會打這個選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汐止#男子#感情糾紛#衝突#圍毆#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64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