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態度差!手機業務沒辦好 男持刀砍人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3:50

宜蘭一名男子去手機行,詢問說要辦理手機業務,事後致電給店家說,女店員態度很差!接洽的彭姓男店員做了簡單的解釋,本來以為事情告一段落,結果這名男子卻帶著2名友人鬧場,途中還拿出西瓜刀揮砍,導致彭姓男子左手4根手指嚴重撕裂傷。

圖/TVBS

 
幾名男子,騎著機車跑到手機行外大呼小叫,這時員工走出來,本來想要好好說話,結果雙方誰也不讓誰,突然扭打在一塊,其中一人,趁機拿出暗藏的西瓜刀,大力揮砍。

而員工只能反抓刀子,阻止衝突繼續發生。

當事人:「出去看到他要打招呼,結果他就拿刀,直接就衝過來了(就往你身上砍),但我覺得他就是失心瘋了,所以我的下意識,就是先去制伏他。」

 
圖/TVBS

這裡就在宜蘭市舊城東路附近的手機行,7日晚上,受傷的彭姓手機行員工表示,這名嫌犯先前辦理手機業務留下資料,當天突然致電說,認為店內服務的小姐態度不好,本來以為解釋後就沒事了,結果嫌犯以約出來聊聊,道歉之名卻撂人助陣。

宜蘭分局新民派出所長林明彥:「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到場,將犯嫌三人逮捕歸案,全案後續依照傷害罪,及妨害秩序罪移送偵辦。」

圖/TVBS

實際上手機行距離宜蘭分局短短不到3百公尺,嫌犯連同2名同夥,在警方眼皮底下動刀,造成彭姓男子頭部、腰部以及左手出現嚴重的撕裂傷,只是因為手機業務,居然砍人,行為十分囂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手機行#男子#店家#衝突#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033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