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孩子上學?婦駕車暴衝連環撞 9車遭殃嚇壞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20:25

屏東市機場北路社區大樓的停車出入口,一早上班時間發生連環車禍,39歲女子開著載著年約10歲的孩子,從地下停車場出來時,車子莫名暴衝,沿途衝撞2部轎車後,還向右偏移,撞上停放路邊的5部機車,以及YouBike停車柱及自行車等,過程十分驚險!女駕駛帶著孩子快逃,車子空轉,一度還冒出陣陣濃煙,把人嚇壞了!

圖/翻攝自 屏東小鎮資訊

 
上班時間車水馬龍,黑色轎車猛然從地下停車場衝了出來,衝撞2部轎車後,往右偏移,衝毀紐澤西護欄再右偏,所幸保全人員緊急跳開才沒被撞上,嚇壞了!

目擊保全林先生:「加油還有煞車的聲音很大,煞不住,她衝到對向車道,與路過車輛發生碰撞之後,又反彈回來,彈回到我們大樓這一側的YouBike停車區,把旁邊的機車也一併都撞毀了。」

沒想到,這車右偏之後,撞上YouBike停車柱才停下來,一旁的5部機車、還有電動車、單車全遭殃,從大樓往下俯瞰,肇事的車輛,竟然還冒出陣陣白煙,把大夥兒嚇得紛紛走避。

 
圖/TVBS

目擊保全林先生:「撞擊之後,車主帶著小孩子趕快下車,然後她油門沒有關,車子在空轉,路人是消防隊退伍的,他趕快衝上去把油門關掉,那個煙就熄了。她急著要煞車可是煞不住,車子就一直往前衝,腳踝有受傷。」

意外發生在23日一早7點多,39歲的女駕駛開車載著年約10歲的孩子,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時,疑似車子故障暴衝,造成一連串的事故,女駕駛經微受傷,社區護欄、支架被撞毀,損失5千元,自行車停車柱也被波及。

工程人員:「最嚴重是那3根而已,那一部車的柱子也是被拉起來,預估大概要多少錢?這可能還是要等公司估價才知道。」

圖/TVBS

交安組分隊長俞維晉:「自述車輛暴衝,(駕駛)酒精濃度為零。」

載著孩子的女駕駛初並沒有喝酒,到底是不是車子故障引發連環衝撞?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車禍#暴衝#駕駛#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84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