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安捷運站旁濺血 男預謀持壽司刀砍婦

記者 李潔 黃靖棻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2:51

新北市景安捷運站旁發生砍人案!警方獲報到場,一名婦人身中多刀,一度命危,幸好緊急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嫌犯犯案後,騎車往台北市方向逃跑,途中還把雨衣和凶刀,丟進舊衣回收箱,躲進旅館變裝,警方再案發後3小時逮人,發現原來雙方認識,疑似有感情糾紛。

圖/TVBS

 
女子走在人行道上,突然後方出現一名穿黃色雨衣的男子,衝到她旁邊手上拿利器,就往她身上攻擊,被害人來不及反應,就被壓倒在地上,一邊抵抗一邊大喊救命,就怕越來越多人圍觀,嫌犯趕緊落跑。

事發在新北市景安捷運站附近,嫌犯一路騎車往台北市方向逃逸,經過路邊的舊衣回收箱,把身上的雨衣和犯案工具通通丟掉。

再若無其事的到旅館,辦理入住就是為了要把身上衣服換掉,企圖變裝躲避追緝。

 
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3小時內在台北市大同區逮到人。

員警v.嫌犯:「趴好趴下,手後揹。」

動手的是63歲的陳姓男子,原來他認識被害人,疑似預謀犯案,還在被害人每天必經之路埋伏。

圖/TVBS

落網後不發一語,不肯交代動機,還將手機格式化,似乎想隱埋什麼訊息。

而傷者是65歲的閰姓女子,一度命危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她的兒子接獲通知也趕到醫院,說不清楚母親的交友狀況。

圖/TVBS

偵查隊長陳冠宇:「陳嫌與閰女為舊識,近期因雙方糾紛導致陳嫌心生不滿,陳嫌遂在閰女的的日常行經路線,來守候犯案。」

 
由於警方當初獲報是搶劫案,但被害人身上沒有財損,不排除是感情糾紛,什麼原因讓自己差點連命都沒了,還得等到嫌犯開口說明才能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景安捷運站#男子#婦人#砍人#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10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