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峨眉停車場變商場? 賊偷錄音師「手套」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9:01

峨眉停車場有賊,偷走電視劇錄音師手套。因為工作,被害人把機車停在公家停車場,因為寒流來,買了三天的防滑手套,還刻意塞進安全帽裡,結果還是被偷走,警方調查,小偷刻意挑選公共場所犯案,恐怕不是第一次來偷。

圖/TVBS

 
穿迷彩褲的男子走近一輛擋車旁,伸手拿了擺在上面的東西就轉身離開,他就是小偷在停車場裡待了快1小時,目標都鎖定擋車。

犯案後混入人群中,最後搭公車逃跑,受害車主發現後氣炸報案。

受害騎士:「發現的時候已經凌晨一點了,那時候還蠻冷的就是新買的防寒手套,就這樣偷走了買第三天而已,為了方便,室內停車場都會直接選擇擺在上面,那這樣停了1.2年,也都沒有被偷走。」

 
圖/TVBS

被偷的是價值一千元的防摔手套,當事人是劇組的錄音師,參與過我可能不會愛你等電視劇,當天一早到台北西門町拍片,凌晨才收工,沒想到,已經把手套藏進安全帽裡,還是被拿走。

記者黃靖棻:「停車場就在西門商圈裡面,可以看到不少騎士把安全帽雨衣,等個人用品都放在機車座墊上,都沒有上鎖,任何人都可以輕易拿走。」

這回犯案的嫌犯年約30多歲,恐怕不是第一次來偷,警方鎖定身分追查。

圖/TVBS

店家:「像這樣的防摔手套,市價從幾百元甚至到2萬都有,除了防水禦寒,還加強保護拳眼和手腕,降低摔車傷害。」

由於自由進出,光是峨眉停車場今年已有八人報案,離開車輛記得上鎖,貴重物品鎖在置物箱,免得遇到小偷,天冷騎車,心冷手更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機車#防滑#安全帽#警方#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254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