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店大盜」螺絲起子連偷硬幣 得手近20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3:27

彰化鹿港一帶,出現了「無人店大盜」,專偷娃娃機店、自助洗衣店的機台跟兌幣機,目前至少6家店受害,損失金額約10-20萬,警方發現他犯案前都會懸掛偷來的機車車牌掩護,追查監視器,終於抓到這名硬幣小偷。

圖/TVBS

 
小偷戴著白色安全帽,蹲在地上撬開機台,手上拿了類似螺絲起子的工具,轉開機門板,從裡面倒出錢幣,裝入自備的白色袋子裡面,看到他得手之後,拿起袋子沉甸甸的樣子。他用相同手法,光顧彰化鹿港福興秀水等地,24小時無人店,包括娃娃機店,自助洗衣店。

被偷業者潘先生:「這裡撬開警報就叫了,叫了之後他就很緊張把這邊撬開,把裡面的金錢拿出來,這裡有被撬開的痕跡。」

店家說好幾個機台留下被破壞的痕跡,加強防盜措施,有監視器,他們也不怕,有的改換防剪鎖,保住了錢箱裡面的現金。無人店,兌換機可能有鈔票換硬幣,不過大部分還是硬幣為主。

 
圖/TVBS

錢箱裡面主要是10元硬幣,小偷連續犯案,警方調查目前有6家受害,有的機台多,估計損失金額10幾20萬。小偷在彰化員林落網,是34歲的陳姓男子,他預謀犯案,還偷機車車牌,掛在自己的車上,製造斷點,躲避警方追緝,還是被抓。落網的時候,身上還有安非他命毒品,犯案工具,以及1萬多贓款。偷的大部分是硬幣,如何花用。

鹿港分局偵查隊長鄭登源:「一般來說他可以透過商家,以及金融機構兌換使用。」

圖/TVBS

警方表示,他偷來的錢,大部分買毒品,需要兌換,透過銀行,或店家,沉甸甸的硬幣,早被花到所剩無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鹿港#小偷#無人店#洗衣店#娃娃機店#店家#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54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