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補魚去 竟從台中漂到彰化

記者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7:28

經典的小學課文,爸爸補魚去,大家耳熟能詳的前四句課文,「天那麼黑,風那麼大,爸爸捕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沒想到真實上演。台中一名男子晚上跟朋友在台中火力發電廠附近海邊捕魚,不慎被海水沖走,就這樣一路漂到彰化。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在7日凌晨1點接獲通報,一名男子在6日晚上九點,跟朋友到台中港,火力發電廠附近的海岸線捕魚,但一直沒有回家,家人著急打電話報案。

 
海巡隊獲報後,立刻通報鹿港機動巡邏站、中部海岸線各安檢所、台中港務警察總隊等單位擴大搜尋。

海巡署人員摸黑搜救


海巡署經過一夜搜救都毫無所獲,但就在清晨六點左右,突然接到通知,這名捕魚失聯的男子,聯絡上兒子,原來當時他在收網具時,遇上退潮被海水捲走,就這樣一路向南漂,幸好他身上有穿救生衣,經過五六個小時漂流,向南邊沖到了11公里外的彰濱工業區,線西附近水域後自行上岸求救。經過警消人員確認身體狀況沒有問題,不需送醫後,由警方送他回家。
男子失聯地點距離發現地點約11公里(畫面翻攝googlemap)

 
海巡署呼籲民眾在岸際或是港區發生危難、救生或救難案件,都可立刻撥打118專線求助,這次男子摸黑捕魚發生意外,幸好身上救生衣保命,經歷一夜漂流,最後平安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警方#民眾#彰化#海巡署#捕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7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