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從天降!鑿破屋頂闖宅 偷愛馬仕、Tiffany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9:28

台北市士林有竊賊從天而降,住戶回家看到天花板破了大洞,鐵皮屋頂也被掀開一塊,發現遭小偷,警方調查嫌犯犯案後變裝、把代步工具腳踏車丟進外雙溪,企圖製造斷點,被逮時還辯稱監視器裡的人不是他,事後清查,這名嫌犯已經在雙北市犯下超過10起竊案。

圖/TVBS

 
警方vs.陳姓嫌犯:「我看一下,來打開,跟誰一起住,女朋友。」

警方埋伏等了七小時,終於目標出現,把他全身搜了一遍。

警方vs.陳姓嫌犯:「家裡鑰匙在哪?這什麼?這你的?你一個男生用愛馬仕幹嘛。」

 
中年大叔有愛馬仕不奇怪,但拿不出購買證明,因為精品的主人根本不是他,而他偷來的手法也相當拙劣。

圖/TVBS

天花板破大洞,鐵皮屋頂被掀開一塊,住戶回家看到傻了,這不是被雷劈而是遭小偷,嫌犯拿螺絲起子挖阿挖,鑿破別人家的屋頂鑽進屋內大肆搜刮。

鄰居:「聽說小偷進去,(有拿東西嗎)我不知道,聽說有敲破(屋頂)。」

鄰居:「怎麼會這樣,跑到頂樓,表示這個大門沒關就上去了。」

竊案發生在台北市士林一處頂樓加蓋,被害人是一對情侶,嫌犯偷了兩萬現金和Tiffany手鍊,離開時看到隔壁鄰居家沒人,又進去偷了價值六萬的愛馬仕飾品,犯案後他騎著偷來的腳踏車離開,沿途還換裝,最後把腳踏車丟進外雙溪,換騎自己的機車離開,一切有備而來,甚至案發前就來場勘。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嫌犯事先觀察過被害人的作息,加上他知道這種老舊公寓的一樓,常常大門不會關,因此他這次是趁對方不在家的時候,進入裡面行竊。」

 
41歲的陳姓嫌犯有多項竊盜前科,在雙北市犯下十幾起案件,被抓當下不承認,瞎掰監視器裡的人長得很像他,但不是他,最後眼看證據確鑿,才坦承缺錢行竊,偷來的現金都被他花光,只剩下來不及變賣的精品,異想天開挖破屋頂一躍而下,懲罰也很快從天而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偷#鐵皮屋頂#天花板破洞#竊賊#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4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