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飲料很快! 沒鎖遭賊盯上 開走再棄車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20:15

只是偷開一下車而已嗎?宜蘭一名黃先生,3日凌晨本來要去釣魚,路過超商的時候,想說沒甚麼人,買個東西就走,沒熄火也沒鎖車門,結果遭竊賊盯上,趁機開走,他發現時只能眼睜睜看著愛車,揚長而去,報警後雖然3小時就找到車,但竊賊其實疑似早就預謀犯案,因為還帶著手套,形跡相當可疑。

停好車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以為很快沒鎖車門,結果下一秒,一名男子用最快的速度跑向車,馬上開走,他並不是車主。

 

當事人黃先生:「結帳的時候,他(嫌犯)是排在我前面先結帳,他就手上會戴一個像我們,(塑膠手套)對紫色的,很奇怪啦,沒有人買東西甚麼的,戴那種手套感覺就怪。」

疑似早有預謀,戴著塑膠手套在外趴趴走,尋找下手目標,當時嫌犯就在他身旁。

圖/TVBS

 

車主目睹一切過程,馬上徒步走到,距離250公尺的警局報案。

3日凌晨4點多,黃姓車主就把車停在,蘇澳鎮中山路的超商,買個東西就準備去釣魚,鑰匙就像這樣隨意一丟,車就被開走了。

記者vs.當事人黃先生:「(那時候就是感應器放在車上),鑰匙就放在車上這樣啊。」

狡猾的小偷也知道,偷車一定馬上就被抓,所以只把車上的東西搜刮完,就棄車逃逸,果然三個多小時就找到車了,距離失竊地方開車37分鐘。

圖/TVBS


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所長李瑞璋:「當日即有熱心民眾報案稱,該車輛停放於員山鄉,宜蘭警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該地點,發現該失車後,隨即通知車主領回,後續全案依竊盜罪偵辦。」

打開後車箱果然都空了,原本放車上的釣魚用具,還有其他物品甚麼都沒了,損失大約兩萬多元。
 

怕麻煩覺得買飲料很快,就差那幾秒,雖然最後愛車回來了,但失竊的3小時嫌犯到底去了哪,做了甚麼沒人知道,或許偷竊只是個幌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棄車#偷開#沒鎖車門#竊賊#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6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