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功德箱鎖死? 改偷虎爺的錢!竊賊得手數千元

記者 簡大程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9:09

宜蘭一間宮廟內,爆出香油錢遭竊,廟方粗估損失7、8千元,工作人員說,功德箱已經鎖死了,沒想到竊嫌跑去偷「虎爺」的錢,躲在監視器死角。

圖/TVBS

 
男子到宮廟內,先是拿香拜了拜,接著就往監視器死角走,待了一分多鐘,要離開時,手在褲子口袋內喬啊喬,這時候他已經得手7、8000元。

廟方人員:「絕對都超過4、500元以上,對啊就連這一次我們有發現的,加這次已經四、五次了。」

廟方說,嫌犯偷的是虎爺的錢,跟功德箱不同,錢是放在虎爺旁邊,至於信眾樂捐的功德箱被偷怕了,有做好萬全準備。

 
廟方人員:「這都鎖死了像這些,對都鎖死了。」

圖/TVBS

偷香油錢就在宜蘭員山鄉,廟方發現錢不見了,調出監視器發現男子形跡可疑。

廟方人員:「這次會發現奇怪是因為,他的順序很奇怪,他是先在這邊主神拜完了以後,就直接走去虎爺那邊,那邊剛好是監視器的死角。」

從拜廟習慣加上電眼,廟方找到嫌疑人報警處理後,同時PO網,這才知道有另外20多間宮廟也反映,遭小偷光顧。

圖/TVBS

鏡頭轉到彰化,嫌犯無懼一旁還有他人,照樣偷走兩座香爐,為什麼不偷神像,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嫌犯發現神像是木頭製,認為香爐價格更好,偷東西就算了他竟然轉頭偷吃神明的糖果,廟方拿監視器畫面報案,等到嫌犯落網時,他卻說已經把贓物處理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宮廟#香油錢#功德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91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