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好心!竊賊偷包疑拿走3萬元 竟還變裝「帶失主尋回」 

記者 林佑璇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9:43

台南一名女子到安南區一間鵝肉攤吃飯,沒想到掛在機車上包包被趁機偷走,結果尋找過程,一名45歲的丘姓男子好心人幫忙協尋,只不過找到包包時,裡頭三萬元已經不翼而飛!只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好心人」就是嫌犯,當時還刻意換裝後,再度折返。

圖/TVBS

 
警方獲報到場,穿白衣的男子比了比巷子裡,又指向人行道,原來是包包裡3萬元不翼而飛,一旁鵝肉店老闆娘和鄰居都出來查看。

目擊民眾:「我不知道耶,但我知道的是警察差不多在這,就是在這邊找對。」

當時年輕人報案,包包已經找回,只是3萬現金全都不見了,當時是一名穿黃色外套的好心人載他們幫忙找,奇怪的是,失竊的地點,和找回的地點,就是一條巷弄的距離而已,包包瞬間移動,居然還有人能指出方向。

 
記者宋佳娟:「竊賊偷的就是類似的黑色包包,從女顧客的機車上,拿走包包之後,躲到巷子裡頭大約100公尺處,就這樣子把包包丟在地上。」

圖/TVBS

警方調監視器,發現是穿綠色上衣的男子,騎機車到民宅前丟下黑色包包,繞了一圈又離開,比對一下當時載失主的「好心人」,似乎只有上衣不同,白色安全帽長褲機車都是同一款,事發就在台南安南區,3號晚上8點多,女失主在鵝肉店用餐完,發現3萬元不見後報警,沒想到當時協助好心人,竟然就是偷包賊。

台南市第三分局副分局長廖淦龍:「得手後騎機車往巷內逃逸,約十分鐘後變裝,穿著黃色外套返回現場。」

圖/TVBS

竊賊被逮後辯稱,偷走包之後打開,沒看到錢就丟了,疑似心虛,還大費周章帶失主找東西,結果馬上就被警方鎖定,不管裡面有沒有錢,偷竊就是不對,即使東西還回來,都算竊盜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包#鵝肉攤#竊賊#變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80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