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掩耳目!賭博欠債闖宅 賊騎車遮牌又變裝

記者 宋珮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5:18

高雄小港區有一名竊賊,因為沉迷賭博電玩欠錢,就當小偷闖入透天住宅,為了避人耳目還故意換裝,先是騎車用布遮車牌,在路上徘徊找尋下手對象,等到被害人出門,他停好機車,又換了一身裝扮,徒步闖空門,偷走被害人現金和豬公存錢筒,總共12萬元。

圖/TVBS

 
騎車男子停下來,左右張望,四處徘徊,不是在找路,而是在鎖定要偷哪一間住戶,他還故意把車牌用布蓋住,等到被害人出門,他換上另一件衣服,徒步快走到對街,用螺絲起子撬開大門鎖,進到二樓臥室偷走了近12萬元。

員警 vs. 嫌犯:「有進去人家的家嗎? (沒有)沒有喔。」

警方抽絲剝繭,一個禮拜後,在前鎮區逮捕到了人,這名洪姓嫌犯以為偽裝成功,從一開始機車騎士穿白衣服,準備犯案後,改成戴鴨舌帽、藍外套,徒步犯案以為警察找不到人,企圖混淆辦案。

 
圖/TVBS

員警 vs. 嫌犯:「為什麼要遮車牌?(我沒有遮車牌)沒遮車牌 (可能是工作時候掉的吧)是喔 是這樣。」

法網恢恢總有漏洞,警察找上門時,他不只現金花光光,連小豬公的零錢也被掏空,嫌犯沉迷賭博遊戲,欠朋友20萬元,還不出錢挺而走險。
 
桂陽派出所副所長 許宋任:「多次在其住家徘徊並變裝增加查緝難度。」

圖/TVBS

另一位機車騎士騎在馬路上,瞄到停靠路旁的機車,後照鏡掛著一頂滿新的安全帽,直接順手牽手帶走,只是因他覺得家裡的安全帽太舊太髒,不想掏錢就用偷的,偷走市價1800元的鐵灰色安全帽,省小錢落得被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賭博#電玩#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85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