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不給糖熊搗蛋!胖熊萬聖節上街爽嗑 網:最逼真變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1:39
佛州驚見棕熊萬聖節上街狂嗑糖果。(圖/翻攝自《UPI》)
佛州驚見棕熊萬聖節上街狂嗑糖果。(圖/翻攝自《UPI》)

上周10月31日適逢一年一度萬聖節(Halloween),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家長帶著孩子在社區進行傳統活動「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ing)時,竟撞見一隻體型龐大的棕熊站在鄰居家門前,大口狂嗑桌上擺放的甜食,她將逗趣畫面拍下PO網,讓網友笑喊,「真是最逼真變裝。」
 
《UPI》報導,住在佛州瑪麗湖(Lake Mary)社區的婦人林巴齊亞(Pari Limbachia),萬聖節帶孩子到鄰居家玩「不給糖就搗蛋」,結果還沒遇到人竟先驚見一隻大棕熊;影片顯示,熊在四下無人時站著偷吃桌上南瓜燈中的糖果,大口吃的津津有味,甚至連南瓜裝飾品也吃下肚,一旁的孩子疑惑問道,「他連糖果紙都吃下去了?」,另一名孩子則回覆,「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網友表示,「不給糖熊搗蛋」、「牠也懂跟風玩遊戲」、「這裝扮太逼真了」、「最佳變裝獎」、「牠在找軟糖(Gummy Bears)」、「我很訝異牠沒把整顆南瓜拿走」、「確定這是真熊嗎?」、「牠今晚要拉肚子了。」
 
如同萬聖夜本身,「不給糖就搗蛋」來自凱爾特人(Celts)信仰,他們認為當天神靈或亡者的靈魂會出現,給予食物將能換取好運,並防止自己被侵害。這一傳統在1911年首次流傳至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之後便在北美流行至今。

事實上,美國有部分城市對「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ing)設置年齡限制,維吉尼亞州的切薩皮克市(Chesapeake)就規定只限12歲或以下兒童參與,當地警方稱,這是為確保年幼孩童得到足夠的糖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萬聖節#棕熊#不給糖就搗蛋#變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87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