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脫了!只剩「一條線」遮住 自爆第一次給了初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2:13
小珍奶(左)和藍星蕾日前上節目暢聊。(圖/Up直播提供)

「亞洲百大DJ」藍星蕾和人氣啦啦隊員小珍奶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直球對決酸民,近期發行寫真集的兩人,開場就相互比拚尺度,藍心蕾直接搬出寫真內頁狠嗆:「沒準備什麼衣服,因為幾乎是全裸上陣!」小珍奶輸人不輸陣,強調將發行的寫真集服裝也幾乎都只用一條線遮住,自爆拍攝泡泡浴差點走光的危險經歷;在快問快答單元中,被問及何時獻出人生「第一次」,主持人張立東大方公開破處時間,讓網友們直呼太火辣。

更多新聞:男星急需奶粉錢「0通告」只有曾國城理他! 鬧翻岳母認了差點離婚

 

張立東與2位女神大聊「第一次」敏感話題。(圖/Up直播提供)

聊到粉絲失控行為,小珍奶直言有些粉絲合照時會刻意摟腰或觸碰身體,確實有些不舒服,但在球場上也不能直接將對方推開,只能假裝拿對方手機自拍換位置,來化解肢體接觸;藍星蕾表示因為DJ SODA被性騷的事件後,自己有轉換了穿衣風格,盡量去避免危險產生,網友們加碼問:「是否會對同性質的SODA有敵意?」她表示兩人的身材跟風格確實被不少人拿來比較,當然會想贏過對方,但其實比較是把SODA當成目標來努力。

更多新聞:DJ SODA慘遭台男劈腿!公開抓出軌過程 理想型是「綜藝主持人」

 
啦啦隊女神小珍奶擁有超高人氣。(圖/Up直播提供)

節目最後進行「快問快答」單元要大家說實話,三人被問到「第一次」獻身破處的敏感話題,情史看似豐富的張立東率先承認,在19歲時有了第一次,更大方補充:「地點在學生宿舍!年輕時都很敢。」讓網友們笑翻;小珍奶也不落人後招認,第一次是發生在18歲獻給初戀男友,藍星蕾則因為是回教徒的關係,坦言21歲才獻身給了第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星蕾#張立東#小珍奶#藝外爆紅#寫真#第一次#DJ SODA#初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19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