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公開「新造型」減齡10歲 本人喜喊:短瀏海回來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0:48
Lulu換新造型減齡變大學生。(圖/翻攝自Lulu臉書、IG)

現年32歲的Lulu(黃路梓茵),前陣子主持金馬60,台風穩健獲得眾人一致好評,不過其實她壓力很大,一下台就馬上癱軟,當天造型瀏海中分的她,看來已經留長了一段時間,直到今(9)日凌晨Lulu透露自己終於回歸到「短瀏海」。


 

更多新聞:息影19年!王祖賢無預警「驚喜獻聲」 56歲絕美近況曝

Lulu今(9)日凌晨發限時動態,只見她素顏穿著悠閒的上衣,而亮點就是Lulu的瀏海剪到眉毛以上,瞬間減齡10歲,變成大學生,她也透露自己有一陣子瀏海沒剪,這次新造型曝光,她開心的說「我的短瀏海終於回來了」。


 
更多新聞:包小柏女兒病逝!絕望到「一夕白髮」 孩竟託夢回來了

Lulu在節目上多以眉上瀏海的造型示人,這次剪短又回到觀眾所熟悉的印象,除此之外,還意外減齡了許多,不像中分瀏海般有股成熟的韻味。剪完瀏海後對鏡頭眨眼、燦笑的她,看來心情相當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ulu#黃路梓茵#主持#金馬60#瀏海#素顏#女星#藝人#短瀏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91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