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小柏女兒病逝!絕望到「一夕白髮」 孩竟託夢回來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1:44
包小柏留下一頭長髮,昔日黝黑頭髮全變白。(圖/MOMOTV提供)

資深男星包小柏的女兒疑似罹患血液感染的罕見疾病去世,得年22歲。女兒離世至今快2年,包小柏一直無法走出悲痛,還把女兒骨灰製成項鍊掛在身上。沒想到,女兒回來了,託夢給包小柏訴說的遺願,讓他欣慰又悲痛。

包小柏愛女罹罕病2021年過世。(圖/翻攝自包小柏臉書)

 
包小柏曾為了救愛女包容捐骨髓,怎料移植失敗,甚至衍生出更加嚴重的結果,讓他痛心直喊「『信』這個字從此在我心中抹滅」,甚至讓他的烏黑頭髮一夕之間變灰白。

女兒包容至今離世快兩年,包小柏一直無法走出來。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包小柏直言,在女兒生病後期到離世,他和老婆難過到不想面對外界,也不聽到任何人的關心,兩人在家幾乎都不對話,出現嚴重的社恐情緒。

包小柏昔日短髮模樣。(圖/翻攝自包小柏臉書)

沒想到,女兒包容告別式後的幾天,她回來託夢了。包小柏回憶說,當時女兒的長眠地點還未確定,那天他午後因為疲累而睡著,「女兒立刻進入夢裡」,在夢中他和孩子走到陌生的地方,似乎在指引已經選好了長眠之地。
 

包小柏醒來後,立刻將夢境內容告訴老婆,並認為女兒長眠地要選中庭透光、比較西式的位置,離奇的是,剛好與老婆正在選擇的地點一樣,位在新北市金山的一處塔位。

包小柏至今仍無法接受愛女病逝。(圖/翻攝自包小柏臉書)

如今每2週,包小柏就會和老婆上山看愛女。包小柏指出,這已是他和老婆部分「精神寄托」,他們決定要好好活著,深信女兒希望爸爸媽媽可以活得更好,捨不得他們受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小柏#包小柏女兒#包小柏愛女#包容#託夢#包小柏女兒過世#包小柏愛女過世#長眠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5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