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28歲女星「宣布離婚」!結婚紀念日簽字:老公在外有女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0:12
女星宣布離婚。(圖/翻攝自浜崎彩IG)

震驚!28歲甜美女星浜崎彩無預警「宣布離婚」,並發聲明透露,「我簽署了離婚協議,結束我3年的婚姻。」更令人震驚的是,簽下離婚協議的這天,剛好是夫妻倆3週年結婚紀念日,震驚演藝圈!

更多新聞:快訊/繳電話費!發票「中1000萬」嗨爆 獎落這縣市

 

女星浜崎彩指控老公劈腿。(圖/翻攝自部落客)

浜崎彩2020年宣布閃婚,嫁給網紅YouTuber,婚後也常甜曬恩愛;怎料,她突然發出聲明指出,「我簽署了離婚協議,結束3年的婚姻,嗯,聽起來很沉重」,但事實並非如此,兩人談離婚時非常淡定,她向男方說「我把離婚協議書寄給妳」,彼此就簽了字。

浜崎彩也坦然地說,簽離婚協議書這天是12月3日,男方還說著「啊,那是我們結婚的日子」,講完後兩人都笑了。對於婚姻失敗,浜崎彩直言,「雖然我們不再是夫妻,但我們會繼續彼此珍惜」,即使離婚了,我仍然關心著對方,「謝謝能遇見你,並且嫁給了你。」

 
夫妻才剛過3週年紀念日,就簽字離婚。(圖/翻攝自IG)

事實上,浜崎彩日前曾踢爆老公外遇,老公不僅在外有女人,對方所住的房子、家具、駕駛的汽車,全都是用她的錢所買,連家中水費、電費、瓦斯費等生活開銷,也是她一人支付,老公甚至帶小三回住處。

更多新聞:男星入豪門棄11年元配!白富美起底 竟台灣冷氣龍頭「董事千金」

浜崎彩無奈說,不論老公是否有錢,她一直支持對方所有夢想,「因為我有愛......但現在,我連愛都沒有了,因為你(老公)已經越過我了底線。」如今與老公和平離婚,或許是一個好結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婚變#女星離婚#女星婚變#離婚協議書#簽字離婚#外遇#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80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