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國城擁4億房產「月領5萬零用錢」 宣布集滿10座金鐘不再參加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0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0:18
曾國城擁有總價4億元房產。(圖/黃城碩攝)

曾國城和巴鈺日前出席《女王大人》感恩餐會,兩人繼《一袋女王》收攤後再次合作,轉戰晚間8點時段,原本曾國城擔心換台會影響收視率,沒想到觀眾多了年輕族群,覺得節目會越來越好。已拿過6座金鐘獎的曾國城,認為現在主持節目已不是為了得獎,希望效仿江蕙,目標達到後不再報名,「拿過就夠,現在6座,拿10座就不報名。」

更多新聞:蔡尚樺爆秘戀「小8歲鮮肉」疑劈腿! 曾國城爆她根本沒分手:太無辜

 

曾國城(左起)、黃鐙輝和巴鈺日前出席感恩餐會。(圖/黃城碩攝)

除主持,曾國城經營拌麵副業有成,談及明年的安排,他透露品牌明年將會有海外計畫,希望之後有更多時間投入在會議上。在戲劇領域,曾國城希望比今年拍少一些作品,「一直客串也不是辦法,我也希望像黃鐙輝這樣子,是顯著的戲劇咖,而不是客串的配角,想做一些可以詮釋的角色,演舞台劇2、3個小時,和看電影的2、3個小時不同,細膩度不同,舞台劇一年一齣就夠了。」

更多新聞:婁峻碩還活著!爆「去世」爸媽動怒不忍了 黃偉晉見黑白照掩面淚崩

 
曾國城和巴鈺再度合作。(圖/黃城碩攝)

曾國城分享,自從主持《一袋女王》,讓他對兩性關係更多元,更知道男性是怎樣跟老婆相處,也知道女性如何機關算盡,現場問他:「大嫂是啥機關?」曾國城笑回:「她是行政機關兼立法機關。」曾國城透露,收入全由老婆控管,老婆每個月給他的零用金有5萬元,若含吃飯請客的費用每個月大概要花10萬元,他說現在一個月打2次球外,幾乎都在待攝影棚裡,根本花不到什麼錢。曾國城現在擁有4間房產,總價值近4億元,分別是自住、爸媽住及留給小孩,「我什麼慾都快沒有,我只剩巴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國城#巴鈺#女王大人#一袋女王#房產#黃鐙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02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