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堅情嗨唱驚見「台下搭帳棚」 婁峻碩求婚2個月婚禮進度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8:40
小賴(左起)、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及黃偉晉將登上新北耶誕城。(圖/TVBS資料照)

人氣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和婁峻碩今(8)現身新北耶誕城為巨星耶誕演唱會做準備,首唱新歌〈立刻要爆炸〉,看到台下滿滿歌迷,甚至有人搭帳棚卡位,讓五人超驚喜,邱鋒澤說:「很榮幸他們跟我們一起見證新歌,我們這首歌是講上班的壓力,他們都請假還看我們彩排,真的很感動。」

更多新聞:賀一航兒子肝衰竭險喪命! 昏迷送醫急救:離死神最近一次

 

五堅情分享交換禮物的心得。(圖/滾石唱片提供)

耶誕節最重要的就是交換禮物,五堅情今年已經舉辦第四屆交換禮物,至於誰的最爛要先賣關子,陳零九說:「之後會上傳到我們的頻道,期待一下。」去年的交換禮物讓五人印象超深,至於誰準備的最爛?現場紛紛指向邱鋒澤,小賴長嘆:「真的好爛哦!」邱鋒澤那次準備了自己的衣服,被現場一致認定最沒心意。

 

小賴分享每次交換禮物的金額都上萬元,經紀人和工作人員的金額比較低,他去年收到一個號稱可以坐在上面騎乘的行李箱,沒想到一坐上去輪子就斷裂,瞬間變成小廢物。

更多新聞:蔡尚樺爆秘戀「小8歲鮮肉」疑劈腿! 曾國城爆她根本沒分手:太無辜

 
婁峻碩和焦凡凡求婚成功。(圖/翻攝自焦凡凡IG)

婁峻碩今年10月在馬爾地夫,向交往7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至於婚事進度?婁峻碩說現階段就是把求婚花的錢都賺回來,婚期還未訂,「馬爾地夫很貴。」小賴好奇問自己是不是伴郎人選,願意為婁峻碩當「伴娘」,婁峻碩直言:「我不一定會辦啊!」小賴開玩笑說是可能因為五堅情的成員都不用包紅包,婁峻碩也秒答應不收好友的紅包,「可能朋友吃個飯,有好幾群,不同族群,不會大家聚一起,不然太多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婁峻碩#五堅情#焦凡凡#小賴#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新北耶誕城#求婚#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72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