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苦陷假唱風波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不忍發聲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8:09
楊大正今出席活動,被問及五月天捲入假唱風波一事,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圖/黑熊學院提供)
楊大正今出席活動,被問及五月天捲入假唱風波一事,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圖/黑熊學院提供)

金曲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聯手金獎製作人李欣芸、柯智豪推出音樂作品,其中新歌〈黑熊勇士歌〉由企業家曹興誠參與作詞,唱出勇者之聲。今(8)日楊大正出席發布記者會,同為樂團的他被問及五月天假唱風波,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更多新聞:曾演《MVP情人》!男星獲蕭煌奇賞識組團出道 驚人近況曝

 

五月天連日來遭大陸網友攻擊假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連日來捲入假唱風波,雖然全程直播巴黎演唱會,但仍有不少網友放大檢視,對此楊大正表示:「我不太知道實際發生的事情,可是像五月天有辦法走那麼久,一定有他的實力在,技術面的事情,我並不是很清楚。」

〈黑熊勇士歌〉由曹興誠親自填詞,並由楊大正譜曲,楊大正笑說當時團隊收到歌詞時,一度有些苦惱,「我看了發現不是太困難,有點像軍歌的形式,我大概感受了一下,就寫了曲子給他們挑,還是需要比較磅礡的編曲。」對於曹興誠作詞的評價,楊大正表示:「只要真感情就是好文章,歌詞就是他對黑熊學院的期許,也是他投入這個計畫的初衷。」

 
更多新聞:林青霞「主動找路人合照」 親切搭肩⋯粉絲羨炸:我也要

楊大正(左)和柯智豪出席記者會。(圖/黑熊學院提供)

而〈勇士護台灣〉由楊大正操刀詞曲,問及創作理念,他表示:「因為『自由』所以我們有了『勇敢』!我希望能把生長在這座自由島嶼,對於土地的情感與家鄉的情誼一起寫進了歌曲中,從大家的生活出發,希望能讓我們在這座島上的美麗故事、一代傳一代。」雖然他很熱衷公眾事務,但他重申絕無從政可能,「我更喜歡在我原本的領域做發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滅火器#楊大正#柯智豪#黑熊勇士歌#曹興誠#五月天#假唱風波#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92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