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廣辰演而優則導!跟隨「夯團」跑遍30個城市 親曝下一步動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6:41
章廣辰登上VOGUE國際中文版12月號。(圖/VOGUE 國際中文版 12月刊提供)

演員章廣辰近日登上VOGUE國際中文版12月號,舉手投足展現時髦魅力。她去(2022)年以《華燈初上》耿直的阿達,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今年參與Netflix話題劇《此時此刻》、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的演出,章廣辰在演藝這條路上越走越自在,也讓大眾看見他更多可能性。

更多新聞:歐陽靖遭前夫當街毆打!悲吐流產過往 排斥新戀情:還餘悸猶存

 

章廣辰、謝欣穎主演《此時此刻》單元劇「天外發來」。(圖/Netflix提供)

《此時此刻》以當代人的愛情短篇為靈感,章廣辰在單元劇「天外發來」裡飾演外星人,而女主角謝欣穎則是穿越時空的小說家。這個腦洞大開的劇本,既超現實又帶有漫畫感。章廣辰說,整部戲就是非常「天外飛來」的感覺,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嘗試,因為每個人看過劇本後的解讀和詮釋都不盡相同,「像我跟女主角謝欣穎看完之後有討論,兩個人的想法完全不同,也沒有頭緒。可是我覺得這樣也很好,有時候不要太清晰反而比較美。」

更多新聞:女星遇街頭槍戰「扛攝影機繼續拍」 曝驚險過程:腦子一片空白

 
章廣辰有許多不同面向。(圖/VOGUE 國際中文版12月刊提供)

旁人看來,章廣辰既是喜歡運動的陽光男孩,又是有著獨立魅力的帥氣男演員,但私底下的章廣辰比外界想的更文藝。他喜歡大量閱讀文本,看經典的老電影,時而突然聊起小津安二郎和艱深的文藝紀錄片。就像他參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了許多張拍攝同劇演員很有氛圍感的底片照,復古的調性透露著滿溢的文青氣息,讓人驚艷他在影像上的好品味。

章廣辰演藝版圖跨足戲劇、綜藝。(圖/VOGUE 國際中文版12月刊提供)

章廣辰聊起去年因為《華燈初上》入圍金鐘獎,認為自己符合了這個行業的要求,已經算是專業的演員,差不多可以往下一個目標邁進。因為對幕後工作的嚮往,從去年開始,章廣辰和樂團「落日飛車」一起歐美巡迴,希望最終能拍攝他們的巡演紀錄片。從德國、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時、荷蘭、法國、英國、美國、加拿大,跑了三十幾個城市。他回想這趟旅程,去了這麼多地方,濃縮地看見更寬廣的世界,跟團員相處也很有意思,了解其他人是怎麼樣過生活,各種累積堆疊都學習到很多。

但第一次嘗試拍攝紀錄片也比想像中辛苦,在隨機拍攝、稍縱即逝的機會中,怎麼跟陌生人建立聯繫溝通,讓他們信任自己的鏡頭,都是他在拍攝中遇到的難題,但這反而讓他更有動力去挑戰這份工作。對於未來,章廣辰自認在導演的領域很菜,什麼都不會,但他相信如果往這個方向走,慢慢累積看看,給自己三到五年時間,看未來會怎麼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章廣辰#謝欣穎#此時此刻#導演#落日飛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21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