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露思告酸民敗訴!「飆粗口」爆耍大牌 工作室回應了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6:07
趙露思告網友判決出爐。(圖/翻攝自趙露思工作室微博)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因精湛演技、亮麗外表,被譽為最有前途的「95花TOP」,卻被網友猛酸,讓他受不了憤而提告,如今判決出爐了,竟慘敗訴!而判決書上寫著「公眾人物對於輿論批評要有容忍義務」,氣得工作室嚴正回應了。


 
更多新聞:傑尼斯新公司名出爐! 井之原快彥親上火線「說明2特殊含義」

趙露思日前遭營銷爆料,不僅直接把吃過的口香糖放在助理手上,還在休息室耍帶大牌擺臭臉,甚至斷章取義說她在和男演員對戲時爆粗口飆罵「你媽了個X的,有病啊?」,讓她終於忍不了,直接提告!

沒想到,被告6日發文透露,趙露思方是在9月8日立案、10月25日公開庭審,「在我沒出庭的情況下,我勝訴了!相信國家法律!」,此消息讓多數網友震驚。

 

更多新聞:CNN評五月天「亞洲披頭四」! 假唱風波登外媒 陸檢察院說重話

對此,趙露思委任的律師事務所緊急發布聲明,「本律師事務所受託,希望大家在終審判決未作出前,請勿過度解讀一審判決書內容,甚至藉此傳播不實言論,以避免對正常的司法審判工作造成干擾以及對他人的合法權益造成侵害。」

趙露思敗訴在網路掀起熱議,一名網友在Dcard追星版上以「趙露思敗訴」為題發文,她稱趙露思提告的行為根本是濫訴,「公眾人物享受了追捧本來就有義務也接受批評」,並認為公眾人物不能因為「藝人」這個身分就可以拿錢清除所有不喜歡的言論。


更多新聞:模仿GD走紅!諧星新片扮「舌頭扭曲的GGD」 網轟:太缺德

此文一出,多數網友紛紛覺得原PO言語有點超過,「公眾人物應該被檢視行為,但不等於大眾怎麼評論都可以耶」、「他告別人也是花自己的時間自己的金錢 關你什麼事?」、「妳這什麼檢討被害者的心態」、「支持各大明星告黑粉,給個警告也好」、「公眾人物沒有必要接受這麼大的惡意…」。

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公眾人物本來就是要能夠接受批評,「怕就不要當公眾人物了吧!她畢竟就是吃這飯啊!」、「不知道為什麼一堆台灣人很喜歡她…」、「演技一直沒進步演的類型都是那幾種,為什麼不能講」、「怕就不要當公眾人物了吧!她畢竟就是吃這飯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露思#趙露思敗訴#女演員#耍大牌#公眾人物#告網友#敗訴#上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0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