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賣場當場吵起來! 陳致遠不給買千元內衣「17歲愛女發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1:36
陳琳在大賣場跟爸爸陳致遠起爭執。(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T)

前職棒選手陳致遠與老婆林秀琴育有17歲女兒陳琳,一家三口日前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親子日常,陳琳抓緊機會大爆料爸媽,透露有次媽媽沒空,跟爸爸一起逛大賣場,剛好看到內衣店家,想順邊買內衣褲,但她想買的款式一套要1700元,爸爸無法理解,父女當場在店家吵起來。

更多新聞:快訊/炎亞綸遭控訴妨害性自主「確定不起訴」 經紀人9字回應了

 

陳琳表示旁邊已經有人圍觀,陳致遠仍抓起一旁一組599的內衣四件套,一邊喊「不行不行!」不能接受要買1700一套的內衣,陳琳氣到發飆:「好,你就這樣選,到時候我胸型跑掉,你就不要讓別人覺得它很醜,我內褲不買這個,你就不要讓我私密處生病!」

更多新聞:影音/許鈞鈞闌尾炎險命喪埃及 鬼門關驚見「蒙面豔后」

陳致遠則表示家裡衣服都是他在洗,知道什麼材質比較舒適,覺得運動型內衣比較舒服,不希望女兒有「品牌迷思」,不過主持人吳姍儒隨即緩頰,表示內衣這種東西自己穿舒服自己知道,不用強求爸爸要懂,不過針對家裡衣服都是爸爸洗這件事,陳琳不客氣吐槽:「內衣我自己洗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遠#林秀琴#陳琳#女兒#內衣#大賣場#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2

0.1363

0.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