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穩交男友17年!莎莎驚吐「永遠不婚不生」 親吐殘酷3主因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0:47
莎莎與男友交往17年,但沒有結婚的念頭。(圖/翻攝自莎莎IG)
莎莎與男友交往17年,但沒有結婚的念頭。(圖/翻攝自莎莎IG)

40歲女星莎莎(鍾欣愉)在演藝圈打拚多年,曾出演多檔電視劇、為電影配音,近年則專心在主持界深耕,至今和男友相愛17年感情依舊穩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然而,她昨(7)日出席高雄跨年晚會記者會,驚吐兩人可能不結婚,也不打算生小孩,深怕養出逆子。

更多新聞:林書煒18歲愛女絕美曝光! 「母女神級同框」顏值破表

 

 
莎莎怕養出不孝子,對生娃上卻步。(圖/翻攝自莎莎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即使愛情長跑17年,莎莎透露與男友的愛火依舊高溫,她表示現階段很穩定,沒有結婚的慾望,也很可能這樣到老,因為姊姊、妹妹都有小孩,家裡都雞犬不寧,還放閃說:「沒有結婚是因為我覺得在家當公主很幸福。」坦言怕養出不孝子,認為教育上是一大考驗。總結下來,共有3點讓莎莎對婚姻和生娃卻步。

更多新聞:違停愛車又鬧事!春風「油門補一下」車牌掰掰 深夜突發文痛別 
 
 
莎莎預告今年跨年會穿大尺度戰袍,揚言深V要開到肚臍。(圖/翻攝自莎莎臉書)

另外,莎莎預告今年跨年會穿大尺度戰袍,不吝嗇展現好身材,更揚言深V將開到肚臍。對於與男友的感情細節,莎莎表示找到彼此舒適的相處模式,「我們還在一起,現在可以說很開心,回各自的家,就是達成共識,過彼此的生活很快樂開心」,就連近期的吵架鬥嘴也都沒放在心上,足見情侶倆非常穩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莎莎#男友#不結婚#不生#不孝子#教育#高雄跨年#大尺度#愛情穩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596

0.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