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險命喪國外!病床驚見靈異現象 美艷女子問:漂亮嗎?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07:30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7)日出席新角色公佈記者會,其中許鈞鈞10月到埃及旅遊,玩到一半竟因急性闌尾炎差點引發敗血症,險些連命都丟了,過程中還出現幻聽及幻覺,緊急送醫動手術才逐漸好轉,回台沒幾天便立刻進劇組拍戲,讓對戲演員笑稱她根本是「為錢不要命」。

更多新聞:韓宜邦爆「結婚卡關」!求婚林萱瑜10個月 驚吐:不想辦了

 
 
許鈞鈞先前到埃及旅遊,因急性闌尾炎差點沒命。(圖/黃城碩攝)

許鈞鈞分享先前的埃及驚魂記,回想當時去埃及玩了14天,但從第7天開始覺得肚子不太舒服,為了不影響行程,便吞止痛藥繼續玩,沒想到完全止不住疼痛,她忍耐4天後開始發燒,還出現幻聽跟幻覺,甚至因為身體太過虛弱,半夢半醒間發生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我有聽到一些奇奇怪怪的聲音,好像很多人在跟我講話,可是我不知道是說什麼,所以我問旁邊的人說『妳剛剛說什麼』,她就說『我沒有講話』。」她還看到一個像埃及艷后的女子,雖然蒙面但看得出外貌很漂亮,手上還有圖騰,問她:「妳看漂亮嗎?」當她回答「哇!好漂亮哦!」便伸手去摸對方,結果影像突然消失,眼前只有在旁照顧她的朋友,朋友還疑惑問她到底在跟誰講話。
 
夏靖庭(左起)、游詩璟、許鈞鈞、韓宜邦(Junior)出席《天道》新角色公佈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許鈞鈞成功動完手術之後,她躺在病床上查自己得闌尾炎的原因,推測認為應該是旅遊的那幾天都沒有排便,還發現「只好發在年輕人身上」,忍不住自嘲:「我是年輕人耶!」讓朋友傻眼回:「妳都這樣還有心情開玩笑。」她在急診躺了2天,為了不讓友人們掃興,還是把剩下的旅程走完。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遭灌酒下藥!撿屍進摩鐵 「扒衣滾床太激」後果超慘
 
游詩璟以性感造型現身,透露前不久才剛去凍卵。(圖/黃城碩攝)

另外,游詩璟4年沒拍三立八點檔,這次特地剪掉60公分長髮,以亮麗的短髮造型現身,還難得露出性雙球,十分火辣。她透露前不久才下定決心去凍卵,在打完凍卵針4小時,就接到要進劇組拍戲的消息,也因為胖了5公斤,忍不住嚷嚷自己現在達到人生巔峰體重,鏡頭前看起來比較豐腴。
 
游詩璟、許鈞鈞近來加入《天道》演出。(圖/黃城碩攝)

單身快6年的游詩璟,認為凍卵算是幫自己未來買保險,雖然過程中相當痛苦,打了超過7支針,小腹也越來越脹,不過她欣慰地說:「我成熟漂亮的卵是5顆。」一旁韓宜邦聽了,打趣笑說:「以後要介紹男人給她認識,就會說她的卵子很漂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鈞鈞#游詩璟#韓宜邦#Junior#夏靖庭#天道#闌尾炎#埃及驚魂#幻覺#凍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9

0.1504

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