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Cos明日香「有料畫面曝」!漫迷笑推:上世紀福音戰士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23:29
楊繡惠扮起《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明日香。(圖/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 YouTube頻道)

女星楊繡惠近期上節目,和啦啦隊成員籃籃、君白一起Cosplay超夯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角色,大跳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粉絲給予大大的肯定,有人還開玩笑說是「上世紀福音戰士」,笑壞一眾網友。

楊繡惠大跳〈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圖/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 YouTube頻道)

 
楊繡惠在節目「綜藝新時代」中,與籃籃、君白大跳〈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她身著「明日香」一角的經典紅色戰鬥緊身衣,就連頭上的穿戴裝置也不馬虎,雖然動作不流暢,但是十分敬業的完成舞蹈,且高度還原角色。

更多新聞:半夜嘴饞想來碗!過來人淚憶「1絕版泡麵」:真的找不到

鄉民分享楊繡惠Cosplay裝扮。(圖/翻攝自PTT)

影片一出隨即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鄉民在「PTT」發文分享楊繡惠的Cosplay裝扮,直呼「這樣的Cosplay,會讓大家想起當初看EVA的感動嗎?」
 

更多新聞:20幾歲怎會聽伍佰的歌?鄉民點「1主因」:復古翻紅

畫面曝光後大票漫迷給予肯定,「至少很認真在扮」、「想到白冰冰Cos灌籃高手...都很認真!」、「給尊重,這年紀還能這樣已經很厲害了」、「認真給推,不是隨便扮一扮」、「繡惠姐,我的超人,Cos得很到位」、「這年紀這麼認真cos很不簡單」、「這把年紀穿緊身衣看起來還沒很差,實在厲害」、「有料」。還有人歪樓稱,「上世紀福音戰士」、「昨日香是在哭」、「明日香50歲大概也是這樣」,有趣留言也笑翻一眾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繡惠#Cosplay#明日香#新世紀福音戰士#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跳舞#EV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10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