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破局最大受益人是他!郭子乾同台柯文哲 曝朱立倫私下告誡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8:25
柯文哲、郭子乾在《鄉民大學問》同台。(圖/Nownews影音處提供)

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受邀上《鄉民大學問》與模仿天王郭子乾來場「真、假柯文哲」對話,並接受大學生犀利發問,柯文哲盛讚郭子乾是模仿他第一人,跟網紅小阿裂只是聲音相像比起來,郭子乾的模仿更全方面,不過柯文哲也透露,多年前郭子乾曾模仿陳珮琪去突襲他辦公室,那個回憶只有驚恐可以形容。

更多新聞:Apple宣布雙喜臨門!曬「超音波照」嗨喊:是人妻也是媽媽了

 

柯文哲接受大學生拷問。(圖/Nownews影音處提供)

郭子乾笑說現在模仿陳珮琪已經力度太弱了,不如模仿柯媽媽,此話一出讓柯文哲立刻瞪大眼睛,直說千萬不要,萬一柯媽媽現身那就不是驚悚可以形容的了,但柯文哲笑說:「或許下次可以請郭哥組成模仿團,主題就是柯P身邊的女人,這樣應該會造成很大的話題。」

更多新聞:《天天開心》女星成盲人!淚崩喊「眼睛痛到想撞牆」:希望不要睡醒
 
 
柯文哲稱郭子乾是分身第一人。(圖/Nownews影音處提供)

郭子乾模仿柯文哲至少超過10年,連柯文哲都曾說過郭子乾是模仿他最像的人,神韻、語調如此維妙維肖,也因為模仿得太像了,柯文哲也屢次邀請郭子乾扮演分身站台,郭子乾回憶印象最深的是曾經兩人一起站在吉普車上掃街,郭子乾說:「當時我在吉普車上拿著大聲公講民眾黨理念、施政方向…等,滔滔不絕一直講,柯P一句話也插不上,好像在看秀一樣,沒想到車子遇到紅綠燈停下來,柯P竟然問旁邊的路人,你覺得在這車上到底誰是郭子乾、誰是柯文哲,當時我聽到覺得這人太有趣了,因為一般政治人物不會有這種發問。」
 
選舉將近,郭子乾也透露接到許多選舉助選的邀約,但最特別的是今年藍營邀請扮演「柯蚊哲」的要求很多,才了解到因為藍白合破局後,朱立倫主席有說不准請柯文哲幫黨籍立委助選,真的不能請,乾脆請假的站台。柯文哲在一旁聽了打趣說要郭子乾「收費要高一點」、「第一站就葉元之」。至於會不會擔心因為選舉站台而被貼上標籤,郭子乾說:「接選舉場不分黨派、不分顏色,有時候根本也沒有收錢,友情站台,例如賴坤成是我的非常要好的同學,他今年在台東也是激烈選區,我就是兩肋插刀去幫忙,所以我是選人不選黨,也希望自己用模仿沖淡一些緊張氣氛,讓政治不要如此箭拔弩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總統大選#鄉民大學問#模仿天王#郭子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041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