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宜邦爆「結婚卡關」!求婚林萱瑜10個月 驚吐:不想辦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01:46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今(7)日舉辦記者會,這次演出反派的韓宜邦對上老戲骨江國賓,他表示彼此本來就很熟,因此對戲不但沒壓力還非常過癮。特別的是,韓宜邦未婚妻林萱瑜演同一部劇,雖然戲份暫時告一段落,但未來有機會同台,只是林萱瑜角色輩份比韓宜邦大,讓他笑著自爆:「我回家都叫她阿姨!」今(2023)年2月向林萱瑜求婚成功,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小倆口何時完成結婚登記及辦婚宴?對此,他也透露目前的最新進度。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遭灌酒下藥!撿屍進摩鐵 「扒衣滾床太激」後果超慘

 
 
韓宜邦透露有跟未婚妻討論婚禮相關話題,但聊到一半就卡關。(圖/黃城碩攝)

夏靖庭(左起)、游詩璟、許鈞鈞、韓宜邦近來加入《天道》演出。(圖/黃城碩攝)

韓宜邦表示,因為才剛進劇組拍戲,今年應誶沒有時間去登記,他認為即使是簡單的登記動作,但希望有重要的親友在場,打趣地說:「儀式感辦好,人生比較好過。」他不諱言與林萱瑜私下有討論規畫婚禮相關話題,但聊到一半就卡關,甚至萌生「還是不要辦」的念頭,因為太多細節項目相當燒腦,「深聊到最後覺得很麻煩,就沒有再聊下去了。」不過韓宜邦坦言,早就準備好結婚基金,被問到林萱瑜急著生小孩嗎?他則回答:「生寶寶還沒有準備,她還年輕,不至於焦慮。」也因為現在忙著拍戲有刻意避孕,笑說:「不要造成大家(劇組)困擾。」

更多新聞:柯叔元演技爆發!黑道大哥出場氣勢超強大 一秒掉淚震懾導演
 
 
夏靖庭這次演80歲的阿祖,也是位有「老狐狸」性格的老大。(圖/黃城碩攝)

夏靖庭、許鈞鈞出席《天道》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夏靖庭這次演80歲的阿祖,也是位有「老狐狸」性格的老大,他分享演出時會刻意壓低聲音、裝沙啞、駝背,也打趣表示,因為自己的心態就很老態,只要一放鬆就可以一秒變老。許鈞鈞同樣挑戰50歲中年婦女的角色,劇中兒子龍語申實際年紀只比她大1歲,兩人前一部戲還是演一對姊弟,如今卻變成母子,夏靖庭一聽回說:「之前許蓁蓁在友台演我的老婆,這次同劇就變成了曾孫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道#八點檔#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林萱瑜#婚禮#登記#游詩璟#許鈞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57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