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BTS柾國點名喊讚!18歲台灣正妹還原經過 感情世界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6:36
杯緹今舉辦媒體聽歌會,帶來多首自己的創作。(圖/時大音樂提供)
杯緹今舉辦媒體聽歌會,帶來多首自己的創作。(圖/時大音樂提供)

18歲歌手杯緹(Bettii)曾翻唱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的〈Seven〉一曲,意外被成員田柾國(Jung Kook,正名:田楨國)公開翻拍讚許,讓她就此聲明大噪。她今(7)日舉辦媒體搶先聽歌會,更還原當下情況,直呼當時真的嚇到了。

更多新聞:超大咖天后降臨高雄跨年 他認證五月天「絕對都是真唱」

 

年僅18歲的杯緹對音樂充滿熱忱,更為此決定暫緩求學。(圖/時大音樂提供)

對於被田柾國點名,杯緹直呼有一點壓力,但會繼續努力,將壓力轉換成動力,更抱著不能做不好的心態闖蕩歌壇。她也笑說得知消息的當下,其實才剛睡醒,「我從床上跳起來,那天晚上激動睡不著!」

杯緹原定明年要在加拿大讀大學,不過她和家人溝通過後,決定先暫緩學業,在台灣打拚音樂事業1年,明年再回去讀大一。她也分享自己的求學過程,在國二去加拿大讀書時,卻碰上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只能在家上網課,而後高一返回台灣求學,好不容易交了男友,豈料台灣疫情再度升溫,高二時她又回加拿大求學,初戀就此告吹,她笑說:「是因為遠距離分手,真的很不推薦遠距離!」

 
更多新聞:吳青峰開唱傻眼!遭陳君豪病毒傳染 還被土味情話攻擊

杯緹因為翻唱〈SEVEN〉意外被BTS柾國。(圖/時大音樂提供)

長相甜美的杯緹現在單身,不過公司和家人都沒有對她下禁愛令,現在也沒追求者,但她最近被路人搭訕,「我戴帽子、口罩搭捷運,有個突然問我附近有什麼好吃的要不要一起去吃,我趕快說不用了,落荒而逃。」身高168公分高的她被問及理想型,她表示喜歡比她高的、三觀要合的對象,透露欣賞韓團TXT,害羞說:「5個成員我都可以。」

她今一連演唱新歌〈鯛魚燒〉、〈阿宅之歌〉,另外也選唱〈Seven〉、洪佩瑜〈踮起腳尖愛〉、魏如萱的〈你啊你啊〉以及陳奕迅〈聖誕結〉,更預告明年將推出新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杯緹#田柾國#防彈少年團#SEVEN#翻牌#新冠肺炎#遠距離戀愛#分手#加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931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