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叔元演技爆發!黑道大哥出場氣勢超強大 一秒掉淚震懾導演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5:28
柯叔元在《美食無間》拍墓園祭拜老友劇情,一秒掉淚飆超狂演技。(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柯叔元在《美食無間》拍墓園祭拜老友劇情,一秒掉淚飆超狂演技。(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柯叔元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大哥「胡仲魁」,詐死後現身,獨自前往墓園祭拜老友,每每出場都挾帶強大氣勢的他,這場戲展現精湛演技,當天劇組清晨五點前往三芝龍巖拍攝,必須在時限內完成大量戲份,每個人都壓力很大,但他絲毫不受影響,直接進入情境,講台詞一秒掉淚,令導演奚岳隆讚嘆不已:「這個角色需要展現智慧跟擔當,又要能夠鎮住場面,打從一開始叔元哥就是我們的首選!」不過柯叔元卻很羨慕其他同劇演員狂吃好料,像是雞湯、酸菜白肉鍋,他因角色設定只能吃鱔魚意麵。

更多新聞:Apple宣布雙喜臨門!曬「超音波照」嗨喊:是人妻也是媽媽了

 
 
柯叔元每每出場都挾帶強大氣勢。(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該劇也讓柯叔元跟黃尚禾再扮「兄弟」,但這次要針鋒相對謀上位,柯叔元笑說:「我跟尚禾很熟,《角頭》的時候他演我小弟,現在《美食無間》裡面他大尾了,在私底下想要弄我,有點叛將的概念。」黃尚禾則印象深刻幾場戲跟柯叔元對戲台詞非常多,「他要講一大段台詞,再換我講一大段台詞,我們一路對罵對嗆很順暢演完整場戲,感覺好過癮。」

更多新聞:朱麗倩是錯的!劉德華首發聲糾正 「愛妻姓名」這樣寫才對
 
 
柯叔元跟黃尚禾再扮「兄弟」,一場對罵對嗆劇情,事後都直呼好過癮。(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隨劇情推進,傅孟柏(飾朱坡)幾乎確信王柏傑(飾黎子東)是一名殺手,「東坡CP」深夜約吃關東煮,兩人邊吃邊聊,能感受到他們惺惺相惜的交情,卻因彼此身分不單純,有著無法說破的謹慎與矛盾。導演刻意選擇隱藏在巷弄裡的關東煮攤,傳達一種台式浪漫男人聊心事的氛圍,相較酒吧的喧鬧,在低調靜謐的小攤子,一口熱湯、一口美食,更容易說出心裡話,王柏傑突放下心防對傅孟柏坦言:「我最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你願意幫我嗎?」直接暗示他同樣對簡嫚書有好感,引爆兩男爭風吃醋的開端。《美食無間》每週五晚間10點三立都會台首播;晚間11點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愛奇藝國際版跟播,華視於每週日晚上10點播出;TVBS歡樂台42頻道12月9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播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無間#台劇#柯叔元#黃尚禾#傅孟柏#王柏傑#東坡CP#胡仲魁#柯叔元演技#奚岳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72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