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從小到大被迫假唱驚人內幕 女星認「想真唱都不行」挨轟:妳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03
中國女星邵逸凡自爆被強迫假唱內幕。(圖/翻攝邵逸凡微博)

亞洲天團五月天遭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相信音樂嚴正聲明強調,沒有任何假唱行為。而中國女星邵逸凡則自爆被強迫假唱內幕,登上微博熱搜,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麻辣鍋不是第一!最肥鍋物是它 專家警告:6危險族群別亂嗑鍋

 

五月天前陣子陷入假唱風波中。(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

更多新聞:最後倒數!FB、IG突宣布「取消1服務」 5大影響曝

邵逸凡在微博指出,自己從小到大很多次被迫假唱的事情發生,透露原因在於有時候是擔心現場設備不行,有時候擔心自己唱砸,有時候是擔心別人唱砸,「有真有假太明顯那就必須全假,有些特別的節目還有其他特別的原因,總之就是我想真唱都不行。」邵逸凡直言,自己不怕搞砸但是很多人不希望有風險,「假唱對於現場的設備、直播導播來說都太省事了」。她透露,之前奧運小女孩不只假唱,竟然連提前錄的聲音都不是自己的,據說歌手崔健因為要求真唱所以沒上過春晚。

 
更多新聞:劉詩詩爆婚變分產!吳奇隆鬆口「最後誰留身邊」 婚姻現況曝

邵逸凡認為,「當然wyt(五月天)如果是真的假唱或用錄好的音軌墊音大概跟以上情況都不同。」不過,她說,演唱會備墊音或助唱是很常見,唱不動的時候,和音或是觀眾都可以幫忙,如果是放錄好的聲音反而會差很多。她認為,「這次掀起這麼大討論其實還挺好的,以前就是觀眾太寬容了,導致有時候能省則省總想糊弄。」

中國女星邵逸凡自爆被強迫假唱內幕。(圖/翻攝邵逸凡微博)


此文一出,登上微博熱搜,掀起熱議。中國網友紛紛表示,「商演假唱等於欺騙消費者,而且還是自己演唱會」、「覺得晚會都不應該假唱,為啥要假唱,有的人唱不好就別硬表演,讓能唱好的上」、「商演等大型活動因為客觀為了效果,不想因為一個歌手的失誤搞砸整個活動可以理解,但是演唱會就是來考驗歌手的唱功的呀,你怕唱不好就別開啊」。

不過也有人批評邵逸凡出來蹭熱度,直言,「一看就是純蹭熱度的,晚會和商業性演唱會都分不清」、「她是誰?不知名的也來蹭蹭熱度」、「一個演員蹭什麼啊,誰認識她啊。幫假唱洗什麼」。對於各界疑惑該演員身分,有熱心網友出來解答,「這個演員小姐姐是從金融相關行業轉行做演員的,說話風格很是娓娓道來,在b站會聊一些做演員的日常以及一些行業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五月天假唱#五月天假唱風波#邵逸凡#女星假唱#女星假唱內幕#假唱#假唱內幕#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6

0.0880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