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雪來了!快吃兩食物開運 命理師警告:3類人小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0:10
玉山6日也觀測到「霧淞」。(圖/TVBS)

今(7)日迎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大雪,民俗上流傳許多禁忌。對此,命理老師柯柏成特別分享開運食物及秘訣之外,同時點名在兩個月份出生的民眾,和一生肖要格外小心。

更多新聞:兇版李毓芬3戰袍街頭「無罩散步」!這套雙球蹦開 回頭率驚人

 

柯柏成在臉書表示,根據《月令七十二候集解》記載,「大雪,十一月節,至此而雪盛也」,節氣的概念是以黃淮平原為準,在台灣下大雪的機會很少,並非這個節氣就會下起大雪,但是天氣開始變冷。民眾可在大雪節氣,吃蓮藕、山藥兩大開運食物,節氣這天適合理髮,把運勢做個梳理。

命理老師柯柏成特別分享開運食物。(圖/翻攝柯柏成臉書)

更多新聞:滴妹素顏真面目震撼曝 網嚇喊「認不出」:超像小甜甜、蕾菈

 
柯柏成說,由於節氣因素,農曆的甲子月是從大雪開始(冬月初一是陽曆12月13日),從大雪起一直到陽曆的元旦為止,屬羊者要多注意和長輩、主管或老闆的溝通方式,可能較容易發生雞同鴨講,不易溝通的狀況發生。

柯柏成建議農曆12月出生者多注意心血管疾病的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劉詩詩爆婚變分產!吳奇隆鬆口「最後誰留身邊」 婚姻現況曝

此外,柯柏成提醒,不論生肖,建議農曆12月出生者多注意心血管疾病的問題,農曆6月出生者則留意腸胃問題,兩者皆為不小心沒注意下突如其來發生的狀況,例如未注意溫差忽略保暖穿著,或飲食缺乏節制而發生問題。

柯柏成說,大雪這天上午卯時(5時至7時),在奇門遁甲裡的正西方為飛鳥歸穴格,天盤丙加地盤甲子戊,非常吉祥的格局時間,象徵丙火回到終親甲木身旁,若失蹤兒童家人或走失寵物,希望回到身邊的話,建議在此時間點面向住家西方,向上天祈願家人早日歸來,注意前提是家裡的西方得有對外窗,如果家裡環境不允許,可改至戶外公園空地面對西方;他說,再有誠心一點,可在當日此時辰選定在自家西方的寺廟、或教堂,前往祈願會有更佳的效果。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大雪#運勢#生肖#大雪生肖#開運#柯柏成#健康運#節氣#二十四節氣#大雪禁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90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