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歲楊清順癌逝!「風城小子」慟曝最後對話:才恭喜我就走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09:59
台灣撞球名將楊清順。(圖/翻攝自楊清順臉書)

一代傳說「撞球之子」楊清順昨(6)日驚傳肺癌病逝,享年45歲,讓各界悲慟不已。撞球職業國手「風城小子」呂輝展悲痛發聲,透露前幾天兩人的最後對話訊息。

更多新聞:劉詩詩爆婚變分產!吳奇隆鬆口「最後誰留身邊」 婚姻現況曝

 

聽聞楊清順病逝,呂輝展6日在臉書回憶,第一次聽到對方的名字,都是從人口中所知,那時盛傳南部有一個才16歲已經甲組的選手,相當好奇對方長相,看到本人後眼中只有崇拜,「想跟隨你的腳步,想跟你一樣厲害,後面在一起熟了,常常出去比賽都在學習,常常覺得你真的很厲害,球台上沒有打不進的球。」字字句句透露對楊清順尊敬之情。

「風城小子」呂輝展悲痛發文。(圖/翻攝自呂輝展臉書)

呂輝展透露,以前常去高雄時,楊清順非常照顧他,讓他非常感謝,感嘆,「人生有時候真的很不公平,好好的就來個什麼癌,是命運的捉弄吧!那時候聽到你生病真的還不太敢相信,就跟我妹妹一樣讓我難以置信,看到你生病的樣子當下真的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有眼眶泛淚,因為我知道說什麼也幫助不了你。」

 
呂輝展悲痛發文哀悼。(圖/翻攝自呂輝展臉書)

文末,呂輝展心痛表示,從虛哥口中得知楊清順離世,「我真的不相信,因為前幾天你還傳訊息給我恭喜我大阪冠軍,但隔沒幾天你卻走了,真的很難相信。」最後他喊話對方,「小老闆不痛了,在天上要好好的RIP,真的很難接受這個事實,你永遠都是我們的撞球之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清順#肺癌#癌症#楊清順癌逝#呂輝展#風城小子#撞球#楊清順死因#楊清順近況#楊清順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46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