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滴妹素顏真面目震撼曝 網嚇喊「認不出」:超像小甜甜、蕾菈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0:01
網紅滴妹曝光素顏照,掀起討論。(圖/翻攝自滴妹IG)

網紅滴妹(都冠伶)和網紅哥哥阿滴(都省瑞)早期以拍攝英文教學影片爆紅,滴妹不僅經營YouTube,手搖飲副業「再睡五分鐘」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分享日常的她,日前曝光一張素顏照,讓網友驚呼「認不出」,點名撞臉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網紅蕾菈。

更多新聞:45歲楊清順癌逝!「風城小子」慟曝最後對話:才恭喜我就走了

 

網紅滴妹曝光素顏照。(圖/翻攝自滴妹IG)

更多新聞:劉詩詩爆婚變分產!吳奇隆鬆口「最後誰留身邊」 婚姻現況曝

滴妹日前在個人IG上曬出手機拍鏡子的自拍照,邀請粉絲猜猜她要去哪裡,結果身穿休閒服全素顏的模樣,意外引發粉絲熱議。貼文一出,粉絲點名,素顏樣貌撞臉小甜甜、蕾菈等名人,紛紛嚇喊「乍看以為小甜甜嚇一跳」、「誤看成蕾菈」、「好像小甜甜」、「為什麼感覺有點像儒妹」、「神似馬男波傑克裡面的沙拉林恩」,很多網友認不出她是誰驚呼,「Who are you?」

 
滴妹素顏被指撞臉小甜甜(左)、蕾菈(右)。(圖/翻攝小甜甜臉書蕾菈IG)


只見畫面中,滴妹黑眼圈非常嚴重,讓網友紛紛擔心留言表示,「嗨滴妹,黑眼圈,保重身體」、「滴妹你黑眼圈也太重了,好好休息」,還有人說,「嚇鼠人惹....這黑眼圈,猛一看以為你被打了」。

事實上,滴妹曾透露,因過敏體質關係,黑眼圈從小陪她長大,每逢換季過敏、壓力大或是沒有睡飽時,黑眼圈就會越來越嚴重,「黑眼圈大軍就會直接賴在眼睛周圍不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滴妹#阿滴#滴妹素顏#小甜甜#蕾菈#YouTube#手搖飲#再睡五分鐘#黑眼圈#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1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