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歲男星猝逝!骨灰罈題字惹淚 母心碎:才懂兒在想什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4:09
柯辰勳母親透露追思會時間,慟別兒子。(圖/翻攝自大家好!我是柯辰勳臉書)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20歲歌手柯辰勳日前被發現陳屍於任職飯店員工廁所,死因為心血管疾病,讓親友悲痛不已。柯辰勳母親今(6)日曝光骨灰罈上題字,坦言最後才懂兒子的想法,惹外界鼻酸。

更多新聞:劉詩詩爆婚變分產!吳奇隆鬆口「最後誰留身邊」 婚姻現況曝

 

柯辰勳告別式將於12月10日舉行。(圖/翻攝自大家好!我是柯辰勳臉書)

柯母在柯辰勳臉書粉絲團透露,辰勳爸爸預計12月10日後將骨灰罈帶回辰勳的台東故鄉初鹿,原本有2個題字可選,一為「親人永追思」,二為「我把(永遠)愛留在這裡」。文中,柯母同時揭露題字最後選擇後者的原因。她說,柯辰勳在《超級紅人榜》介紹自己時都是說「大家好我是台東的柯辰勳」,她能理解兒子內心想法,她不能自私的把愛留在宜蘭,「所以我釋懷了!把永遠的愛留在台東」。


柯辰勳母親透露兒子骨灰罈題字。(圖/翻攝自大家好!我是柯辰勳臉書)

 
柯母喊話兒子,「我會堅強照顧好自己,媽媽跟阿嬤一定會常去看你,大阿舅跟小阿舅全家人都,會照顧好阿嬤跟阿公,不用擔心!台東才是這孩子真正的家,孩子不用再為我擔心,媽媽長大了喔,感恩一切,感恩大家。」」

而日前在家屬也透露,柯辰勳告別式日期為12月10日,家奠追思時間為中午12時10分、公奠追思時間為中午12時50分。柯母也在發文中向兒子承諾「我會照顧好自己,保重身體,堅強活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辰勳#骨灰罈#柯辰勳猝逝#柯辰勳死因#柯辰勳告別式#男星猝逝#柯辰勳過世#心血管疾病#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