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遭疑假唱!阿信喊話「缺席就是認輸」 他開嗆:造假3倍賠償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09:42
五月天遭大陸音樂博主指控假唱,主唱阿信(左二)發長文回應。(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遭大陸音樂博主指控假唱,主唱阿信(左二)發長文回應。(圖/相信音樂提供)

「華人天團」五月天近來遭大陸音樂博主質疑假唱,風波延燒多日,昨(6)日是主唱阿信生日,他在社群發長文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更表示:「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不過微博博主「聲理學」強調絕對沒有說假話。

更多新聞:遭疑假唱!五月天阿信正面回應 「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

 

五月天將在巴黎舉辦最終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聲理學」在微博表示:「關於此次風波,我絕沒有收過任何一個平台任何一個公司任何一分錢,如果我說了假話,歡迎各位舉證評論,我都願意按所謂我收的錢『三倍賠償』。」更表示這些日子以來收到許多謾罵的訊息,「把歌和人分開,人的性格三觀不是永遠一致(甚至不是每時一致),你們所愛的,應該是寫出動人作品的他們,唱出動人作品的他們。」

阿信昨晚終於發文正面回應風波,感性表示:「請不要擔心我,請不必為任何事辯解,因為人生還有那麼長,我確信每場五月天,都會用盡全力,讓你不虛此行。」

 
更多新聞:林襄夢到「嘴巴有1物」!一查原來是這含意 網喊:快買彩券

阿信表示每一場演唱會都用盡全力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粉絲除了替他打氣,也留下許多生日祝福,他則笑說:「世間豈能事事順從我意,但求足跡無愧於心。」有粉絲說要讓他穿上紅色防護衣,他則回應:「現在微博像是一個鬥牛場,這樣好嗎?」另外,有粉絲以為他會缺席發生日文,他也留言:「缺席就是認輸了。」

對於五月天遭控假唱,所屬相信音樂表示:「網路上關於『五月天假唱』的言論均為惡意攻擊、造謠中傷,嚴重損害藝人形象;此外,公司也透露正配合相關執法部門展開調查工作,相信會有公正結果以正視聽。」另外他們將在巴黎時間7日晚間8點舉辦最終場「好好好想見到你」,屆時將進行全球直播,邀大眾一起見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主唱阿信#假唱#音樂博主#聲理學#心路歷程#生日#缺席就是認輸#鬥牛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50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