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抄襲PG ONE遭罵翻!男星首吐「內幕」 崩潰跑上頂樓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0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2:05
林孟辰推出單曲〈It’s Good〉。(圖/趙世平攝)
林孟辰推出單曲〈It

林孟辰從《聲林之王》亞軍出道,由於節目當時關注度很高,他瞬間爆紅,只是好不容易上天堂,瞬間掉到地獄,總決賽當天,他表演掛上他自創的〈後台硬〉,沒想到一播出被網友砲轟抄襲PG ONE的〈中二病〉,他推出單曲〈It's Good〉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還原當時情況,當下和選手一起看直播,原本非常期待自己的演出,沒想到直播留言瞬間開始狂罵,瘋狂洗版,讓他整個人掉到地獄。

更多新聞:才還清1億債務!玉女歌手淚控又被騙2千萬 對象竟是音樂教父

 

林孟辰總冠軍賽被爆抄襲。(圖/趙世平攝)

《聲林之王》當時總決賽在線上直播,同時可以看見網友反應,林孟辰原本很期待自己那一段,怎料當時他正享受自己表演,突然間聊天室湧入謾罵,批評他抄襲,他直言:「我整個就掉入地獄,整個爆掉,手機一直跳,都在罵我,感覺不知道怎講,講不出話。」回到家直接崩潰,他不知道怎麼解釋,跟他想像的完全不同。

更多新聞:超猛演唱會來了!男星大喊開放歌迷聞腋下 丟「特殊道具」滿足

 
林孟辰走過黑暗回歸歌壇。(圖/趙世平攝)

林孟辰表示參加這節目,只是想把每一場表演做好,當年才17歲,是一個愛創作、愛唱歌的小屁孩,對於抄襲的情況,他透露當時是收到製作單位的歌,只覺得很爽、很帥,根本沒有想太多,對音樂也不太成熟,單純覺得帥想趕快表演,「也許我的製作團隊,也許有致敬的意思,也沒有解釋太多,造成大家誤會跟聽眾誤會,非常抱歉」。

「花很多時間在調整,沉澱」,這場暴風雨確實造成林孟辰很大的傷害,也很對不起爸媽,「他們也還很年輕,看著自己小孩,被罵到這樣,打擊很大」,本來心態很強的媽媽,從小只會拿別人的小孩跟他比較,接受媽媽批評長大,沒想到爸爸事後向他透露,媽媽常常看著他的影片偷哭,「媽媽一直在想,一直覺得我兒子沒有錯」,這讓林孟辰更不能放棄,要證明給爸媽看。

經歷過這些打擊,林孟辰掉入黑暗期,他那時候很難過就會喝酒,還崩潰到頂樓大喊:「老天爺幹嘛整我。」想要發洩,卻也不知道怎發洩,只能這樣關在黑暗,他花了調整心態,找到自己真的想幹嘛,不管在抗壓、心態、生活,他現在就是不要在意太多,任何評論都沒辦法打擊他,想用音樂說話,做個好的表演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孟辰#聲林之王#抄襲#PG ONE#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3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