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品彤憑什麼能12歲拿金馬影后? 1細節網嚇瘋:令人發毛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7:40
林品彤。(圖/CATCHPLAY提供)

12歲的童星林品彤今年以電影《小曉》拿下金馬影后,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得主,昨(5)日舉行電影首映會,第二次參與電影演出就拿下金馬影后的林品彤,層次豐富細膩的演技終於現身,觀眾表示「終於知道為什麼她拿影后了」、「眼神的變換」、「她淋漓盡致地演出了小曉心裡的無奈」。

更多新聞:婆婆賴佩霞剛退選!隋棠大師課全說了「現階段錯過非壞事」

 

陳意涵、林品彤。(圖/CATCHPLAY提供)

林品彤在首映會上坦言:「我完全能感受小曉對於這一切的無力,在學校同學欺負她、在家裡媽媽不懂她、又覺得唯一信任的老師背叛她,她很想改變,卻不知道該怎麼做,很多旁人看起來瘋狂的舉動其實都是在尋求幫助的訊息,也希望觀眾透過《小曉》能多關心身邊的人。」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罹患白內障 「右眼幾乎失明」二度進行角膜移植

 
陳意涵。(圖/CATCHPLAY提供)

在片中飾演小曉媽媽,以精湛寫實的演技將入圍本屆金馬女配角的陳意涵也坦言:「電影雖然是個娛樂,但不一定要讓大家快樂,有時候讓大家思考其中想探討的議題也是一個方式,希望藉由《小曉》能提醒大家想想自己忘記思考的事、忘記關心的人。」

電影《小曉》故事描述小曉(林品彤 飾)是一位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因為一個令人揪心的秘密,她在學校被同學霸凌孤立,媽媽薇芳(陳意涵 飾)也視她為麻煩,在國外長期工作的爸爸更像既熟悉又遙遠的陌生人,唯有班導保羅(劉俊謙 飾)彷彿能理解並舒緩她的情緒。一次颱風天下課,小曉目睹了媽媽與班導的秘密,困惑的她不僅必須強迫自己適應這個複雜的情感關係,也逐漸發現原來她與媽媽都有各自對生活說不出的無奈。電影《小曉》將於12月8號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曉》#陳意涵#林品彤#金馬獎#金馬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4

0.1725

0.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