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不藏了!突喊「有喜事要公布」 粉絲一看嗨翻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6:41
丁噹2024年3月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昨公布加場好消息。(圖/TVBS資料照片)
丁噹2024年3月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昨公布加場好消息。(圖/TVBS資料照片)

丁噹3月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但不少歌迷表示時間撞期,盼望她能加場,寵粉的她也宣布好消息,高雄將加開3月10日場次,希望歌迷都能空出時間,和她一起嗨唱,門票將於12月9日中午1點於拓元售票全面開賣。
 
更多新聞:「最帥男團」是他們!直接攻上台北跨年舞台 加碼宣布好消息

 

丁噹日前在北流開唱,明年將把演出以及舞台原汁原味搬到高雄。(圖/相信音樂提供)

日前丁噹在社群賣關子說:「聽說有喜事要公布??!!到底是什麼咧?」歌迷瘋猜是新專輯,昨(5)日她表示是「演唱會加場」,讓粉絲開心表示「連刷嗨爆高流」,正在籌備新專輯的她,期盼屆時能帶著新作品跟大家見面,許久沒到高雄的丁噹,也向歌迷喊話:「請大家推薦高雄美食給我。」
 
「夜遊 A Night Tour」首場在北流開唱時,打造該場地最長、最高的延伸舞台,近距離走入歌迷心中,一首首回憶殺經典曲目不斷,引來全場跟著大合唱,宛如大型KTV包廂,丁噹表示也會把這套舞台,原汁原味搬到高流,期待和歌迷在高流大包廂高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夜遊ANightTour#演唱會#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新專輯#最長舞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0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