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玲摘子宮挺過癌症「疑似青光眼」 多病纏身求醫遭酸:怎不輕生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4:49
唐玲出席公益活動。(圖/趙世平攝)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罹患胃癌4期,後來癌細胞甚至轉移到卵巢,必須摘除子宮與卵巢,也切除胃,目前胃僅剩原本的三分之一,她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歲末活動,分享身體近況,透露最近眼睛視神經病變,出現疑似青光眼的症狀。

楊懷民和唐玲一起出席公益活動。(圖/趙世平攝)

 
唐玲表示,不知道是否因為化療和摘除子宮的關係,讓她提早進入更年期,她還有胃傾倒症候群,會容易累,需要適時補眠。唐玲曾做過視力雷射矯正,前陣子她發現視野變窄,主持時常常看不清楚大字報,因為眼睛做過手術測不出正常的眼壓,陸續看了4家眼科,檢查出視神經病變,懷疑可能是青光眼,但也可能是白內障初期。另外唐玲的肝功能出現異常,骨骼關節也檢出退化,許多疾病都需要追蹤。

楊懷民、唐玲一起出席活動。(圖/趙世平攝)

前陣子唐玲發文談及皮膚過敏,沒想到被網友狠酸:「怎麼不去輕生?」讓她超難過,苦笑「只是皮膚過敏就叫我去輕生,那要殺幾次了?」罹癌多年的她感嘆還是有很多人對「癌症」不理解,甚至有人誤以為癌症會傳染,會刻意和唐玲保持距離,讓她相當無奈。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玲#癌症#生病#更年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89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