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岱新產後露面變超美!塞奶崩潰「不給周興哲碰」 第二胎進度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20:13

周興哲和趙岱新於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今年8月迎接女兒誕生,升格當媽的趙岱新今(6)日出席顱顏兒募款公益活動,化身愛心大使,她幸福地分享媽媽經,直呼女兒是天使寶寶,加上老公是神隊友,甜喊:「寶寶很療癒,覺得很幸福!」趙岱新因餵母奶,每3個小時都要擠奶,因要長時間彎腰,一開始有點崩潰,現在狀況越來越好。

更多新聞:台東跨年重磅卡司曝光!瘦子、張震嶽都來了 「大咖天后」獨家壓軸

 

趙岱新出席公益活動。(圖/張哲鳴攝)

趙岱新產後體重約54公斤,她說孕期不太敢量體重,量到最重60公斤,之後都不敢再量了,升格當媽後餵母奶最讓她崩潰,「生完之後才發現,餵母奶要定時餵跟擠,塞奶真的非常痛苦!算有奶量,但也不算是超多。」至於周興哲是否有幫忙按摩?趙岱新害羞表示:「泌乳師幫我按!」

更多新聞:70歲本土劇男星消失8年「月燒百萬救狗」 老本快用光:我走了誰照顧

 
趙岱新出席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趙岱新有女萬事足,女兒眉毛像她,爸爸的基因稍微強一點,整體像爸爸。趙岱新目前沒有感到有產後憂鬱,變得比較容易焦慮,每天都在顧寶寶的睡姿和頭型。趙岱新爆料,周興哲對於女兒穿太薄、太透都會管,若周興哲晚歸看到女兒睡了,還會特地把女兒抱到房間,想要好好地看女兒,「女兒傻瓜」的模樣讓她哭笑不得。至於是否規劃拚第二胎?趙岱新說:「再讓我修復一下下。」兩人還未辦婚禮,夫妻倆一直都有討論,若舉辦她希望選在台北,「順其自然,算了也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岱新#周興哲#懷孕#生子#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23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