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禹哲「11歲孩的媽」驚爆是她!昔黏TT傳曖昧 急回應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3:09
茵芙(左)與唐禹哲(右)11年前曾傳曖昧,時間剛好跟男方的孩子一樣歲數。只是聽說孩子的媽是個圈外人,本刊詢問茵芙方面,也否認跟唐禹哲最近的新聞有關。(圖/翻攝自東方IC)

不僅蘇小軒與前女友,由於唐禹哲的孩子是「11歲」,圈內查找他同樣也是11年前的花邊,發現「2013年,茵芙和唐禹哲拍攝偶像劇《美味的想念》,當時兩人才剛相識就被告知要拍吻戲,沒想到拍完吻戲後感情也跟著迅速加溫,竟然假戲真做。」

媒體當時直擊唐禹哲連續兩天與茵芙黏牢牢,一起上教會、用餐不說,隔天還一起去健身房。當時茵芙在微博寫下「為什麼要輕易放手」,唐禹哲也甜蜜回覆「我是不會這麼輕易放手的」,曖昧對話讓外界質疑兩人關係並不單純。

 

本刊日前詢問茵芙的經紀人,得到的回覆是她並不是孩子的媽媽。至於唐禹哲之前的經紀人也向本刊表態,得知他其實早已當爸,非常訝異與極度震驚。


可見唐禹哲真的藏很好,要不是自己被拱用林志穎的戒指求婚、如此大方認愛蘇小軒,前女友的閨密也不會看了超不爽,然後在臉書寫下實情。尤其唐禹哲還強調:「(求婚)原本也是我現階段規劃裡,計畫要做的一件事,並不是因為被推、被強迫才去做的。」

 

由於蘇小軒,唐禹哲對自己下評語:「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會被她影響,現在的確有比較活潑一點,變得比較開心。」但沒想到背後則有個苦等他11年、內向也不太會說話的前女友兼孩子的媽。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小軒#唐禹哲#茵芙#11歲#圈內人#花邊新聞#前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219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