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逸煎熬難眠!3歲「兒子」狂吐送醫 一查竟爆腎血尿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2:15
林俊逸的貓兒子「雪球」突然生病,讓他一度煩惱到睡不著。(圖/媒體棧提供)
林俊逸的貓兒子「雪球」突然生病,讓他一度煩惱到睡不著。(圖/媒體棧提供)

44歲美聲歌手林俊逸2011年憑著參加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發跡,後因模仿「小哥」費玉清走紅,育有2隻愛貓的他,昨(5)日在社群分享3歲愛貓「雪球」有爆腎狀況,且肝臟、胰臟發炎,還有血尿狀況,讓他擔心到徹夜難眠。

更多新聞:五月天陷假唱疑雲!阿信48歲生日首發聲 粉絲暖心1舉動感動他

 

林俊逸的愛貓出現爆腎、血尿等狀況,住院多天才返家。(圖/翻攝自林俊逸臉書)

林俊逸在臉書分享愛貓的狀況,怕粉絲擔心的他表示貓兒子已經出院返家,且活動力良好,相當活蹦亂跳。他回想事發經過,有天深夜返家,發現「雪球」吐得到處都是,還縮在沙發上不動,摸牠肚子時有些抗拒,但肚子漲漲的,隔天立刻帶去看醫生。

就醫後,醫生指出雪球漲的不是肚子,是膀胱,猜測有結晶卡住,「他(雪球)尿不出來,緊急抽了血就先去麻醉導尿,血檢發現他有點爆腎,肝臟胰臟也發炎,第一包尿袋全是血,院長說要留院幾天治療和觀察,但要我別太擔心,雪球身體滿強壯,也年輕,所以請我先回家休息,有任何狀況會隨時通知我。」

 
更多新聞:首登大巨蛋!謝金燕大失血「愛馬仕沒了」 突喊辦告別式原因曝

林俊逸相當心疼愛貓生病。(圖/翻攝自林俊逸臉書)

但林俊逸說,那天晚上他幾乎無法入睡,「之後幾天,每天去看他都進步很多,直到昨晚他拔除尿管,確定他可以自己尿尿,今天就接他回家了。肝腎指數都恢復正常,接下來就是再餵一陣子藥,應該就沒事了。」歷經驚魂記的他大喊累癱,只能看著剛回到家的雪球興奮地狂奔,粉絲則留言安慰他「家是溫暖的,回家了一定是興奮的。要更健康喔」、「雪球爸辛苦了」、「辛苦了~~老爸難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逸#華人星光大道#愛貓#雪球#費玉清#小哥#肝臟發炎#爆腎狀況#血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84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