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奇隆驚爆婚變!劉詩詩電梯內「手比愛心」與男星親密互動全被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4:06
劉詩詩(右)對粉絲手比愛心,和劉宇寧(左)全黑造型合體宣傳。(圖/翻攝自向上娛樂微博)

劉詩詩近日因和吳奇隆傳出婚變傳聞,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她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也獲得海內外觀眾一致好評,登上iQIYI熱播榜和電視劇榜TOP1。劉詩詩所飾演的女主角任如意,不僅顏值演技水準高超,儀態優雅,還自帶仙氣,劉宇寧在訪問中也提到劉詩詩在片場是「體態監督員」,兩人拍戲時,時刻監督她自己的體態,還會糾正劉宇寧的體態,合作後體態都變好了,網友表示:「看一念關山治好了我的駝背」「每天挺直一小時,明天就做劉詩詩」「媽媽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我駝背了」,稱劉詩詩是觀眾們的體態老師,建議開班教學,在網上掀起一股熱潮。

更多新聞:《大學生》女星不堪霸凌停留24歲 他隔8年悼念「內容藏洋蔥」

 

 

劉詩詩與劉宇寧劇中劇外互動成觀眾焦點,劇中劉詩詩與劉宇寧強強聯手,彼此從各懷心事的反覆拉扯,到心意相通、相愛,上演古代版史密斯夫婦,帶領關山小隊突破重重難關。近日,兩人以全黑現代造型合體宣傳,在透明電梯中與粉絲揮手互動,與關山小隊合體到愛奇藝大樓宣傳,有激動的粉絲對著劉宇寧扯嗓大喊:「寧遠舟!你坐什麼舟來的?」一開始劉宇寧害羞不敢回應,因喊聲不斷,讓他不得不笑著幽默回應:「坐八寶舟(粥)啦!」讓劉詩詩和現場觀眾笑翻。被問及對對方的初印象和現印象,劉詩詩表示:「對劉宇寧的初印象就是他很幽默,與他合作後,不僅幽默還非常認真專業。」劉宇寧很開心能與劉詩詩合作,開機第一天就和劉詩詩表達,能與自己合作非常感謝她,分享劉詩詩當時跟他說:「大家都是從一個一個小角色演到今天,不會在意其他客觀的想法,一旦認定了劇本和角色就會來這個項目。」大讚她是一個非常專業、非常棒的演員。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街頭磨蹭胯下」全被拍 首發聲曝女方「真實身分」
 
 
劉詩詩(右)、劉宇寧(左)戲裡戲外都有好感情。(圖/翻攝自向上娛樂微博)

劉詩詩在業內的好人緣深受大家喜愛,戲裡戲外都是溫暖的人,在劇中得知劉宇寧喜歡吃甜的、喜歡雕刻,偷偷為他準備糖餅,還送他雕刻刀,戲外飾演李同光的常華森也分享拍戲時,劉詩詩貼心幫他擦鼻涕,還與同樣是劉詩詩徒弟的何藍逗在直播中爭寵,何藍逗對常華森說:「師傅對我和你的教育方式不同,因為女兒要富養」常華森回應:「妳不是徒弟,我師父只有我一個徒弟」瞬間變大型小學生吵架現場。劉詩詩還會不時送小禮物給同組演員,對此表示:「與大家的感情很好,已經變成像朋友的關係,在一起工作、一起奮鬥,希望可以讓大家開心一點,所以送小禮物是一份心意。」劉詩詩也被網友封她的作品是「互聯網羽絨服」,一到冬天就想看她的劇取暖。古裝大劇《一念關山》已於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開播,12/7起為每週四到一晚7點上線2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詩詩#吳奇隆#婚變#劉宇寧#古裝劇#陸劇#一念關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98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