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帥男團」是他們!直接攻上台北跨年舞台 加碼宣布好消息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3:43
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的男團「IT BOYZ」出道滿1年。(圖/TVBS )
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的男團「IT BOYZ」出道滿1年。(圖/TVBS )

由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的最帥男團「IT BOYZ」,出道將滿1週年,5日推出全新單曲〈做我僅有的唯一〉,這首歌紀錄4人從男孩蛻變成男人的心境,他們將在2023年末首度站上跨年晚會舞台,加上不少尾牙邀約,希望以溫暖歌曲陪粉絲迎向新的一年,並與更多喜愛他們的朋友見面。

更多新聞:《全明星》女星嚇傻!靠阿嬤寫歌竟獲大獎 暖心內幕全說了

 

「IT BOYZ」推出新歌。(圖/TVBS )

新歌〈做我僅有的唯一〉,是4人向公司提議延伸戲劇中校園到職場的設定,展現他們成熟、穩重的一面,特別邀請金獎團隊參與,由天王、天后御用製作人游政豪操刀,聯手同樣出品無數膾炙人口歌曲的作詞人吳易緯、作曲人楊嘉成、許益凱,傾聽4位團員的心路歷程與想傳達的心情,為IT BOYZ 量身打造了這首專屬於他們的主題曲。

更多新聞:屬猴被罵可悲猴!金曲歌后不忍爆粗口反擊 逼到得憂鬱症

 
IT BOYZ用「IT BOYZ 2.0」出發。(圖/TVBS)

〈做我僅有的唯一〉作為IT BOYZ成長形塑、自信宣告的里程碑,首次拍攝音樂MV,由擅長用影像說故事的李柏儒導演執導,透過「評選」概念讓成員展現魅力,並傳達不受世俗評分的叛逆態度。鄭豐毅談及凝視鏡頭放電橋段,自爆導演一喊卡就笑場,更說平時洗澡就會對著鏡子練習。而他們藉由過往演戲經驗,精準抓住導演想要的氛圍,迅速在8小時內完工,讓工作人員盛讚不已。

去年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出道的IT BOYZ,今年將挑戰「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正在如火如荼準備精彩表演的他們,被問及新歌舞蹈難度,4人異口同聲喊:「最難的一次!」有許多細節要雕琢,更語出驚人地說有種踏入公司圈套的感覺,從第一首歌〈Wake Up〉開始,都說是小跳一下,沒想到難度越來越高,新歌〈做我僅有的唯一〉更讓他們練舞練到半夜。黃柏峰表示邊唱邊跳、還得維持穩定度,真的是一大考驗,不過,他們也因此不斷成長,尤其原本對跳舞較沒信心的陳彥廷,這回也在編舞老師的鼓勵下展現自信,令團體表現更為圓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T BOYZ#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033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