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閃嫁大8歲尪!曬「火辣比基尼照」雪白豐滿炸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3:28
陳子玄今年10月與大8歲圈外男友登記結婚。(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有八點檔小可愛之稱的陳子玄2013年憑藉《世間情》金佩芳一角火速竄紅,接連演出《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活躍於本土劇,2019年與同為演員大15歲的陳麒凱(原名陳建隆)結束4年婚姻,今年10月梅開二度與大8歲圈外男友登記結婚,於上月4日公開喜訊絕美婚紗照連發,更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夫妻倆感情非常穩定,樂於分享日常的她,今(6)日曬出一張比基尼性感辣照,網友全嗨翻!

更多新聞:不賣了?好市多1神級用品「無預警斷貨」 會員急了哀號:沒囤貨

 

陳子玄曬性感比基尼辣照,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擁有甜美外貌、姣好身材,更不吝於曬照分享,每每總能掀起暴動,今日她上傳一張火辣性感照,只見她一頭微捲長髮披散而下,身穿紅色比基尼胸前豐滿全都露,以及雪白肌膚、性感鎖骨,搭配完美妝容與迷人燦笑,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同時在附文寫下「台北天氣好冷喔!好想飛到可以穿比基尼的海島國家玩」,透露想出遊的心情。

更多新聞:1歲嬰異位性皮膚炎!老公竟怪妻「吃太多白飯」 醫怒打臉:問題在男方

陳子玄長相甜美有「八點檔小可愛」之稱。(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照片曝光後,網友爭相湧入一睹好身材,狂讚「辣爆美呆了」、「子玄身材好好喔~」、「身材好有料一直拍羨慕」、「我戀愛了」、「魔鬼身材,天使面孔」、「子玄穿比基尼真的好美好辣喔!」、「女神太美太有氣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子玄#陳子玄再婚#本土劇女神結婚#梅開二度#性感比基尼照#陳子玄辣照#閃婚#八點檔小可愛#陳麒凱 陳建隆#陳子玄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55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