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婦產科被抓包!34歲女星秘婚初戀男友 大方「認了懷孕」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0:31
黃雅莉與初戀男友愛情長跑16年,2021年透露已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女星黃雅莉2005年參加《超級女聲》獲得長沙賽區亞軍、全國第6的好成績出道,2021年才在節目中自曝與愛情長跑16年的初戀男友結婚,沒想到近日現身婦產科被網友巧遇,傳出懷孕喜訊,對此,她昨(4)日大方承認了!

更多新聞:五月天爆假唱!阿信不忍曬「1圖」直球對決 打破沉默回應

 

黃雅莉被拍到現身婦產科,大方認了懷孕。(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網友PO出黃雅莉戴著口罩、帽子現身婦產科的照片,透露自己看著她從醫院走出來,有明顯孕肚貌似已懷孕多時,「#黃雅莉疑似懷孕」、「#黃雅莉懷孕」相關話題在網路瘋傳,而黃雅莉也不避諱回應「以後要做3個人的飯了,謝謝大家,祝福都收到啦!」,非常爽快的認了。

更多新聞:歌仔戲小生「跌倒猝逝」!演員兒急返台痛心潰堤 鼻酸吐生前互動

 
黃雅莉大方承認懷孕。(圖/翻攝自微博)

黃雅莉在《超級女聲》中結識現任老公,兩人低調交往16年,其中13年均為異地戀,但這絲毫影響不了他們的好感情,前年透露登記結婚,如今又傳出懷孕好消息,得到外界祝福「恭喜恭喜,以後三口之家也希望要一直幸福下去」、「嫁給了相愛16年的初戀男友!太幸福了!」、「恭喜雅莉姐,辛苦啦!期待寶寶的誕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雅莉#婦產科#懷孕#黃雅莉懷孕#女星秘婚#初戀男友#女星當媽#結婚#異地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53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