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多次心臟病發!資深男星「4次起死回生」 驚吐:存活率零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08:35
英國資深男演員Mark Sheppard近期傳出與死神擦身而過消息。(圖/翻攝自IG@realmarksheppard)

曾出演知名電視劇《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反派角色而爆紅的英國資深男演員馬克(Mark Sheppard),近期在社群傳出驚人消息,稱自己在多次心臟病發後,四次起死回生,更認為自己「活下去的機率是零」。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粉絲擔心,同時也有不少知名人士紛紛留言打氣,所幸目前馬克稱自己感覺好很多,已準備返家休養。
 

男演員馬克(Mark Sheppard)自《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爆紅。(圖/翻攝自IG@realmarksheppard)

 
根據《CNN》報導,現年已59歲的資深英國演員馬克(Mark Sheppard)近期在IG上發布動態,稱自己上週五(29日)不慎在廚房中暈倒,他寫道「在多次嚴重的心臟病發作後、四次起死回生,我的LAD(左前降支動脈,left anterior descending artery)有100%的堵塞」,認為「生存機率幾乎是零」。同時馬克也稱若是沒有妻子與洛杉磯消防局及普羅維登斯聖約瑟夫醫療中心醫護人員的協助,自己可能根本沒有機會寫下這篇文章。
 
馬克(Mark Sheppard)2009年在電視劇《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中飾演克勞利(Crowley),又被稱作地獄之王的反派角色。同時他自第五季以來就反覆在劇中出現,最終在第十季變為常規的演員,更因此劇瞬間爆紅,另出演《星際大爭霸(Battlestar Galactica)》同樣讓他知名度大開。
 
更多新聞:躲廁所也要吃!孩童瘋「魔芋爽」 醫:小心高鈉

 

曾與馬克一同出演《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的米榭.柯林(Misha Collins)也湧入打氣。(圖/翻攝自IG@realmarksheppard)

而日前馬克在IG上貼出自身與死神擦肩而過的消息,曾經與他在《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聯合主演的演員好友米榭.柯林(Misha Collins)在留言區寫下「馬克,你不需要每次都做到最多最好。六次心臟病發?兩到三次已經很驚人了,你已經夠讓我們擔心了。現在開始好好休息並等你回歸,我們愛你」。馬克文末也稱「目前感覺好極了」,準備返家休養。
 
更多新聞:健康長壽快吃!營養師公開「3大超級食物」:護心、降血脂


根據TVBS《健康2.0》曾報導,台安醫院心臟內科暨心導管室主任林謂文稱,心肌梗塞為血管完全堵塞後產生的結果,不過患者在完全阻塞前,已經有血管不是非常暢通的狀態且持續一段時間。發病前一個月的症狀可能為:胃痛、左肩膀痠、左手肘痠痛、下巴緊繃或痠痛、牙痛、背痛等的輻射性疼痛。
 
此外,林謂文稱,不少患者可能只是部分血壓、血糖、血脂某些指數略高,並無出現慢性疾病,不過多年下來血管恐已經無症狀堵塞,加上天氣變冷更易導致血栓形成、血管急性堵塞,因此引起急性心肌梗塞。提醒有三高的民眾,冬天務必早晚各量一次血壓,若有症狀無好轉,建議到心臟科就醫檢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自然檔案#心臟病發#死神#資深演員#資深男星#英國#Supernatural#Mark Sheppard#馬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104

0.2762